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看破彩妆大师们的MIX伎俩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20日11:17  精品购物指南

  导读:对于那些在彩妆界里叱咤风云的大腕儿们,我们的景仰一直有如滔滔江水。他们的妆法如神来之笔,创意百出,特别是混搭技巧更加出神入化。而我们现在要做的,就是拨开重重玄妙迷雾,点破混搭的基本套路,让你得到最容易举一反三的美妆技法。

  底妆&腮红mix

  瞧大师怎么做

  我推崇A Pop of Color的腮红打法:先用自然色轻扫颧骨至耳腮,再在苹果肌上轻扫一款明亮色泽或带有闪光因子的腮红。--BOBBI BROWN   BOBBI BROWN化妆品品牌全球首席执行官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美宝莲纽约精纯矿物自然亲肤腮红

  ①美宝莲纽约精纯矿物自然亲肤腮红 69元

  极亲肤的腮红粉,关键还能拿它自由发挥。

  对于那些在彩妆界里叱咤风云的大腕儿们,我们的景仰一直有如滔滔江水。他们的妆法如神来之笔,创意百出,特别是混搭技巧更加出神入化。而我们现在要做的,就是拨开重重玄妙迷雾,点破混搭的基本套路,让你得到最容易举一反三的美妆技法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BOBBI BROWN云雾胭脂

  ②BOBBI BROWN云雾胭脂 250元

  它会让双颊展现微闪光泽,很适合打底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AUPRES多效调理胭脂

  ③AUPRES多效调理胭脂 120元

  自然色同时又配了浅色高光,用起来水水的。

  一语道破 腮红也需要打底

  想要避免把腮红打成两坨,想要腮红让扁脸变立体,就像BOBBI BROWN做的那样先给腮红打个底吧。就用那种淡淡粉粉贴近自然肤色的腮红在耳腮大面晕染,之后再扫上颜色深一两度的腮红,就不会显突兀了。

  自学套路

  自制自然色散粉

  像Givenchy全球彩妆创意总监Nicolas Degennes经常干的那样,把腮红粉饼隔着海绵碾碎,就成了一款好用的粉红散粉,可用大刷子豪放地蘸满腮红,而色的浓淡完全能通过加入散粉来调节。更绝的是,你还可以分点碎腮红出来与凡士林混合,那就是你独一无二的乳霜状腮红啦,可在打完底后叠加用。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