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今季最新3大潮流色 打造明媚春妆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20日18:06  精品购物指南

  导读:又是一年春回,心从寒冷中苏醒。今季3大潮流色雾样粉紫、水粉彩虹色与金属亮泽,最贴近明媚入春的心境,而打造透亮的光泽与轻浅的阴影同样是至in的技巧,舒展中带着一点点冷色调的矜持,刚好是女人还未点破的那一点思春心事。


今季大热的雾样粉紫色
今季大热的雾样粉紫色

  雾样粉紫

  就像从晨雾中走过,沾惹一层细密的水珠,今季大热的粉紫色一定要像雾般轻薄,略微带点光泽,淡淡扫过脸庞,女人的柔软与浪漫便呼之欲出。

  粉色与紫色的配搭,不是那么明媚,甚至带点灰度,却刚好更亲近我们的气质。复苏春妆的第一步,就是复苏心底最温柔的女人特质。

  最值得借鉴的4大粉紫搭配

香嫩粉腮+淡紫眼妆
香嫩粉腮+淡紫眼妆

  1 香嫩粉腮+淡紫眼妆

  注意,淡淡如雾般轻薄的紫色才是今季至in的颜色,带点微弱珠光,而且可以在眼睑上大面积晕染,而脸庞一定要清亮,粉色从皮肤中透出来,有种雾蒙蒙的感觉。

  在粉色胭脂后轻弹散粉:如果用了膏状或液体状腮红,可以在最后蘸一点点散粉轻弹在脸庞,让它更显粉质感。

  淡紫大面积晕染做底:淡紫也可以晕出漂亮的痕迹,不一定要着色均匀,可以在眼头、眼尾还有下眼睑外下手稍重一点。

粉色腮红+紫色高光
粉色腮红+紫色高光

  2 粉色腮红+紫色高光

  层叠粉色与紫色作为腮红,是相当时髦又亮眼的早春妆法哦。不像单纯用粉色那么幼稚,需要偏白肤色的局限,且更具一种柔韧成熟的韵味。

  先用粉色腮红铺底:用大号刷子蘸些嫩粉色大面积扫在脸颊,特别是C区靠近太阳穴的位置,下手要轻。

  用紫色做颧骨高光:可以用一点紫色系眼影代替腮红,用小号的刷子涂抹在颧骨的高处,一定要带点珠光,更显肌肤光泽。

粉色眼影+紫色眼影
粉色眼影+紫色眼影

  3 粉色眼影+紫色眼影

  单纯用粉或用紫色,都远不如这两个颜色配搭来得生动与丰富。既有小女人的温柔,又有冷静中性的意味。

  粉与紫,1:2完美比例:在眼窝淡淡晕染开紫色,而粉色只用在眼头提亮,是最值得推荐的搭配之一,肿眼也非常适合。

  用膏状眼影效果更棒:膏状质地会让粉和紫的过渡更显自然,且层次更漂亮。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