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今季最新3大潮流色 打造明媚春妆(组图)(5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20日18:06  精品购物指南
水粉彩虹
水粉彩虹

  水粉彩虹

  没错,今年春天流行水粉画一样的彩虹色,不像2008年春夏那样的饱和与绚烂,而是更加光泽,透明感十足。因此,那些貌似繁花盛开的鲜嫩色彩,蜜桃粉、果仁绿、明黄等等,用起来不会再有那么多顾虑,更雅致明媚。

  最轻盈性感的3类早春色彩

半透明嫩色
半透明嫩色

  1 半透明嫩色

  今季这些不饱和的嫩色相当清新可人,淡淡透透的,有着水粉画般的质感,更容易去尝试。

  颜色再淡,也不要超过3种:曾有人说,如果不喜欢某人,就送给她4色以上的绚烂眼影盘,可见这类鲜嫩的色彩要搭配起来实在有风险,最简单的方法,就是不要超过3种颜色,而且要有某一个突出颜色,另外的只做譬如1/3面积的点缀。

灰橘色
灰橘色

  2 灰橘色

  以往明亮的橘色其实并不太实用,而今季更流行的灰调橘就相对亲民多了,不仅可以做腮红,还可以与同样流行的金色搭配。

  向太阳穴方向斜扫腮红:就像阳光斜洒在脸庞上,用橘色腮红,也要这种日晒的漂亮妆感,从颧骨向太阳穴处斜扫出一抹明艳的橘色。

  橘色可以与极闪的金色搭配:可以先用棕色眼影打底,之后从眉骨向外眼角覆盖橘色,而在眼线中央与内眼角,就可以点缀上闪亮金色。

无色眼影
无色眼影

  3 无色眼影

  其实它指的是我们很少会注意到的白色、灰色、银色系眼影,而它们今季绝对是主角之一,是它们妆出了早春肌肤最水润光泽的质感。

  如刚起床般的朦胧眼妆:一个特别地道的方法,就是扔掉黑色眼线笔,用深灰色眼线笔或眼影代替,然后在靠近眼线的地方刷上银白色眼影粉。眼妆就会瞬间脱掉沉闷。

  性感泪眼:你不觉得好像刚落过泪湿漉漉的眼睛很性感吗?Armani彩妆大师Linda Cantello会这么做:先用浅炭灰色眼影铺满眼睑,然后在眼角扫上银色闪粉。
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