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9个美丽小细节 流露无敌女人味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20日19:53  VOGUE

  导读:和情人约会时,想要给他留下完美记忆,你的美丽需要从里到外,从头到脚。一个完美的妆容,或者是一个漂亮的指甲油,这些都远远不够。每一处细节都是一份心动,令他惊艳如此完美的你。


9个小细节流露无敌女人味
9个小细节流露无敌女人味

  注意这9个小细节,能让你在不经意间流露无敌女人味!

NO.1 柔顺秀发
NO.1 柔顺秀发

  NO.1 柔顺秀发

  头发很重要!很多男人都有爱抚女友头发的习惯,不想他抚摸你头发的时候感觉到的是粗糙干涩?好好给头发做SPA!提前定期使用发膜帮助滋养头发,强健发质,才能令发质坚韧柔滑。摸起来的感觉,好极啦!

  推荐使用:

卡诗奥丽顺柔液
卡诗奥丽顺柔液

  卡诗奥丽顺柔液

  售价:RMB 245/125ml

  蕴含天然植物油组合,针对一般纷乱毛躁发质,使受伤纷乱发质变得光泽,柔软,易梳理,给头发充分滑爽和营养的护理。

潘婷时光损伤修护发膜
潘婷时光损伤修护发膜

  潘婷时光损伤修护发膜

  售价:RMB 28.5/150ml

  这是潘婷专门针对亚洲女性发质特点所研制,通过表层再生、深层修护和强化抗衰老三步,在数月时间内修护头发数年以来积累的各种损伤,让秀发宛若新生。

  发膜能让你轻松在家给头发做护理,洗完头后将发膜轻轻揉搓在发丝上,稍等几分钟冲洗即可,时间积累的秀发损伤,能迅速修护。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
情人吧】 【爱吧】 【女友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