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击退顽固脂肪 8个动作告别小腹婆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23日10:57  《GOOD好主妇》

  导读:久坐,不爱运动,还嗜好一点甜食,即使不胖的女人,腹部也难免有一些赘肉。加上接连不断的盛宴,难道我们真的要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小腹婆吗?

  别急!《GOOD》献上8个小动作,专门针对腹部顽固脂肪,把它彻底消灭!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动作1

  站立,双脚分开,屈肘握拳在耳旁,向里回收肘部,左腿向前抬起并屈膝,直到大腿处与地面保持平行,保持5秒钟,收回手臂和大腿,回到初始状态。换侧重复进行20次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动作2

  坐在椅子前半的位置,双脚并拢,手臂平抬在身体前方与肩同宽,双拳轻轻碰触;保持手臂平抬的姿势,慢慢将身体向左转,再慢慢拉回面对正前方。换侧进行,重复动作20次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动作3

  坐在椅子上,双脚并拢,上身挺直,右手叉腰,左手上举向右伸展,深吸一口气,挺胸收腹,保持姿势几秒钟,然后还原。换侧进行,重复多次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动作4

  俯卧,尽量使腰部及髋骨紧贴地板,调整呼吸,提拉肩胛骨,带动脊柱及臀部向上抬起,右腿向上伸直,与地板垂直,吐气,然后慢慢恢复到俯卧姿势。重复此动作5-10次。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爱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