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5套方案 唤醒粗糙黯淡冬眠肌肤(组图)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23日12:37  精品购物指南

  C方案 活肤+点穴醒肤

  4点1拍肌肤醒过来

  这种冬眠肌肤治本的办法重在进补,活肤类单品是must-buy。让惨白的肌肤活跃起来,还要依靠双手点穴按摩助力。面部穴位多如牛毛?其实只要记住4个就好啦!护肤前后经常点按它们,能激活温吞的气血,让肌肤重现红光。


第1步
第1步

  第1步:用拇指指尖轻轻按压眉头上方,持续3秒钟后释放,而后对眉毛至发际线间区域反复进行自下而上的按摩动作。这个动作会让你感觉特别放松。

第2步
第2步

  第2步:用食指轻轻按压内眼角区域,持续3秒钟后释放,惺忪的眼睛会立马有了神采。

第3步
第3步

  第3步:从下颌两边开始,用食指和中指,以画圆圈的动作,轻轻按摩整个面颊,直至太阳穴,按压60秒钟后释放。这下整个面部就完全放松下来了。

第4步
第4步

  第4步:耳垂后的凹陷处被称为“耳下腺”,这里最容易堆积老旧废物,用食指和中指按压60秒钟后释放,帮助面部加快新陈代谢。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