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俏脸普拉提 让眼唇颈摆脱岁月痕迹(组图)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24日00:32  《好管家》

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
颈部护理最好使用专门为紧致颈部线条而设的乳霜

    颈部护理最好使用专门为紧致颈部线条而设的乳霜,其成分能加速肌肤底层纤维蛋白细胞更新,以达致提升颈项肌肤之效果。需要提醒你的是,一定要同时配合向上的提拉按摩,并坚持每天使用,因为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看到效果。胸部紧致护理不仅和颈部相辅相成,对提升人的整体形态气质也很重要,不想让颈部被牵连,胸部护理和按摩也得天天做。


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
俏脸普拉提小运动(图片来源:新浪娱乐)

  俏脸普拉提小运动:

  天天按摩,做“俏脸普拉提”,可以帮助您塑造完美脸型,拒绝地心引力,天天向上:

  1。双手由下巴处开始按摩,顺着脸部轮廓慢慢向上推送,直至手指触碰到耳垂为止,这组动作能提升脸框部分的下垂肌肉。

  2。双手由鼻翼两旁开始,慢慢斜向上推移,直至整个手掌能够盖住面颊为止,接着沿两颊继续往上进行提升按摩,感觉整个脸颊都热乎乎的在向上伸展,这组动作可提升面颊赘肉。

  3。双手背平滑地按摩脖颈,先上下再左右让脖颈得到彻底的放松,接着从下颚骨开始用食指和中指,轻轻地向上挤压按摩并微微夹紧面部组织至耳垂处,这组动作可以抚平颈部皱纹,避免出现双下巴。(编辑:Kitty)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