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4个护肤漏洞 加速毛孔老化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24日09:27  《好管家》

  导读:别以为衰老的标志就是皱纹,松弛才是衰老的隐形杀手!皮肤松弛很容易被忽略,然而却又是一个不可逆的过程。毛孔扩大,往往是皮肤衰老松弛的信号,从现在起,一定要时刻警惕!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过度清洁是毛孔老化的元凶

  清洁不当

  你一定没想到,过度清洁会是毛孔老化的元凶。可能概念中,总把毛孔粗大归结为油脂过度分泌,殊不知,如果是干燥和老化的毛孔,过度清洁只会让你雪上加霜。

  加上你总是在过度清洁的情况下长期刺激肌肤,很容易让肌肤出现发炎的问题,同时保水度也会下降,肌肤就在不知不觉中提前老化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经常使用深层清洁面膜,也会让毛孔粗大

  此外,如果经常使用深层清洁面膜,也是让毛孔变得粗大的原因。深层清洁面膜的功能就是通过覆盖让肌肤表皮迅速升温,打开毛孔并吸附毛孔深层的皮脂,这样经常性地让毛孔被动打开,毛孔闭合程度会慢慢下降,如果再不给予正确必要的收敛程序,毛孔必然会先粗大后下垂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紫外线照射当然是肌肤老化的头号杀手

  防晒隔离不到位

  紫外线照射当然是肌肤老化的头号杀手,紫外线不仅会让肌肤晒伤晒黑,还会造成肌肤表面的皮脂氧化,肌肤免疫能力下降、基底膜受损,更会对细胞DNA造成损伤。另外,日益污浊的脏空气,会让皮肤细胞产生大量游离基和毒素,让它们失去原有的弹力,因此也就出现了老化现象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缺水干燥肌肤让皮肤表面更加不平整

  缺水干燥

  肌肤健康的基础就是水分,真皮层、表皮层、角质层就好像以砖块一层层建好的墙,保护肌肤不受外界伤害,肌肤细胞则是一块块的砖,需要水分来连接黏合,少了水分,砖块就容易塌陷下去,形成凹凸不平的肌肤表面,将毛孔形状拉扯得不规则,时间一长,毛孔状态必然每况愈下。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护肤吧】 【面膜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