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飘逸+性感 令日本全国着迷的两款发型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24日14:06  《都市主妇》

  导读:凌乱风格的蓬松感发型超可爱!人气发廊中点名率很高的就是这两种!时尚甜美卷发的重点就是稍有凌乱的空气感!让你也想拥有那种性感度!

  下面,让我们从梨花发型和安室的发型看令日本全国着迷的美女发型。


飘逸的发梢吸引视线
飘逸的发梢吸引视线

  飘逸的发梢吸引视线!梨花小姐的发型大家非常关注!这样的风格大家都痴迷!

  简约、清爽的梨花小姐哪方面都散发着自由动感,这是她风格的关键。当然最重要的是有一些凌乱的发尾散落,这样才能制造出我们所需要的效果。

AUBE的广告
AUBE的广告

  无论什么样的造型,梨花小姐都非常引人注目,当然很关键是因为她不规则的自由舞动的头发。让人非常想学习她头发加减变化的造型方法。

发型背面&侧面LOOK
发型背面&侧面LOOK

  明亮的颜色加柔和的发卷,变身为甜美的发型!

  *发梢这样时尚的质感是通过中间卷和平卷混合完成的。卷发梢和中间卷混合烫发,可以让头发看起来更加蓬松。

  *颜色要明亮的黄色和浅棕色混合。这样便成就了明亮效果的梨花风。

灵动发梢营造可爱感
灵动发梢营造可爱感

  这个是point:

  有些干燥的发梢非常灵动,产生出充满活力的可爱感。

  发梢也能有完美表现,没有固定形状是整体的关键。上发卷的地方和上发卷的方向都是需要精心设计的,这样的组合才能让头发有更好的效果和更加时尚的质感。最后涂上极少量的定型乳就完成了。

飞利浦十合一美发造型器
飞利浦十合一美发造型器

  配合产品--Philips飞利浦十合一美发造型器 528元

  陶瓷涂层均匀加热,改良快速加热性能温和呵护。配有包括直发器、大波浪卷发板、椭圆卷发钳、旋转式发卷等多达十种的造型附件。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爱吧】 【美发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