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UP肌肤抵御力 润肤小贴士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25日09:50  《瑞丽伊人风尚》

  导读:肌肤和女人一样,都是需要哄的,它需要温和的养分补给,需要用心的“赏识教育”,花时间与它沟通,就能酝酿你的肌肤抵御力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保持活力第1步:深度滋润

  保持活力第1步:深度滋润

  恋爱肌的活力要靠深层滋润来延续,而单纯的补水并不能给肌肤持续的水润。让高机能水给肌肤作滴灌吧,使如水的精华成为肌肤的活力补剂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不间断呵护第1步:去除废物

  不间断呵护第1步:去除废物

  迎接新恋情,就要清理掉旧痕迹;给肌肤新生感的第一步,就是要帮它摆脱堆积的老化死皮细胞,培育角质层,促进肌肤由内新生,获得平滑细腻的外观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不间断呵护第2步:制造柔软肌

  不间断呵护第2步:制造柔软肌

  让肌肤恢复到最健康的状态,为春季的美白做好铺垫,柔软且细腻的肤质宛若新生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养护角质层,击退红血丝

  面对情绪压力第1步:养护角质层,击退红血丝

  敏感和猜忌,那是恋爱大忌,会让情绪进入激发状态,加剧毛细血管充血。肌肤在换季时也会过敏,那就要让它舒缓冷静,给它休养生息的呵护。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瑞丽吧】 【爱吧】 【恋爱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