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10款点睛眼霜 养眼效果一级棒(组图)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25日12:50  瑞丽女性网

 

薇姿润泉保湿眼部修护啫喱
薇姿润泉保湿眼部修护啫喱

  薇姿/Vichy 润泉保湿眼部修护啫喱

  润泉深度锁水系列,适合缺水性/混合性皮肤,皮肤每天丢失1/2升水分。改善眼部缺水纹、眼袋和眼部浮肿。帮助缓解眼袋,去除眼周瑕疵。去除眼周因缺水形成的小细纹,增强皮肤耐受性。不含香精,不刺激,适合敏感性眼睛及隐形眼镜佩戴者使用。

  质地轻盈水润的VICHY,颜色有点荧光色,挺诱人的。当时买的时候非常看重这一点。每天坚持晚上和白天使用,很舒服,非常的保湿哦。偶用了四个多月才用完一瓶,感觉特别的耐用。现在打算买第二瓶了,虽然很水润,但是对于黑眼圈的功效帮助还不是很大,而且眼睛部位敏感的MM用了容易起脂肪粒,购买考虑中。

优色林水平衡清润舒爽眼露
优色林水平衡清润舒爽眼露

  优色林/Eucerin 水平衡清润舒爽眼露

  Isomerine异构糖成分,迅速深入补充眼部水分,并长效锁水;人参活性精华有效促进眼部血液循环与微循环,改善黑眼圈以及眼周肌肤浮肿;亚欧甘草精华舒缓眼部肌肤敏感状况,改善局部肿胀,并且有美白效果。安全温和,不含酒精、香精、色素,敏感性肌肤同样适用。

  水润质地的这款眼霜,不会担心起脂肪粒哦,没有任何化学成分,也比较适合敏感肌肤的使用哦。已经用了两瓶了,开始用第一瓶的时候,觉得眼底的肌肤还白了一些,黑眼圈也淡了,而且滑滑的,再接着用,这些效果就不是特别明显了,持久性不是很强的说。

雅芳新活弹力眼霜
雅芳新活弹力眼霜

  雅芳/Avon 新活弹力眼霜

  重建肌肤弹力架构,收紧、提升眼周松垂肌肤;增强肌肤弹性,抚平皱纹;瞬即滋润眼周细嫩肌肤;舒缓眼部疲劳、倦怠感;令眼部肌肤紧致饱满。

  当时花了150元买了这个15ML的雅芳眼霜,因为是搞活动,就图了小便宜买了一罐。使用的时候,感觉很干,不够滋润,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眼部肌肤比较薄,用了之后还起小脂肪粒,过敏性的MM,还有干性肌肤的MM选择眼部产品是要注意哦!

玫琳凯舒活眼膜霜
玫琳凯舒活眼膜霜

  玫琳凯/Mary Kay 舒活眼膜霜

  有效舒缓眼部因睡眠和休息不足产生的浮肿或疲倦状况;高效保湿成份能提供眼部的保湿、滋润效果。并能镇静眼部肌肤,经测试其高效保湿成份能够增加眼部130%的滋润度,使疲惫的双眸立即恢复清新滋润。

  因为之前用过了玫琳凯的睫毛膏,很好用的。然后就对她家的眼部产品比较关注,这款眼霜据说保湿效果能够达到双倍哦,就买下了,用了一周,感觉保湿效果一般,用过一个多小时,眼部就会又感觉干干的了,每天都要补用,这样浪费不说,而且对眼部肌肤也是一个压力。现在还闲置中。

瑞丽吧】 【美白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