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网友用后评 8款便宜洗面奶的真实效果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25日13:25  尚妆网

  导读:一直坚信,洗面奶这东西只是把脸洗净,至于什么美白啊,抗衰老啊,基本上不是一支洗面奶可以搞定的。所以,我也一直只买便宜的洗面奶,有些效果还不错,有些就不尽人意啦。下面,跟mm们分享一下我所用过的洗面奶。


玉兰油凝萃清爽去脂洁面乳
玉兰油凝萃清爽去脂洁面乳

  1、Olay-玉兰油凝萃清爽去脂洁面乳

  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洗面奶,洗得很干净,令肌肤回复清爽自然的状态,还有淡淡的薄荷味儿,令你感到清新晶爽。

妮维雅娇柔洁肤晶露
妮维雅娇柔洁肤晶露

  2、NIVEA-妮维雅娇柔洁肤晶露

  妮家经典的洁面乳,特别适合我这种混合性肌肤的人,特殊晶露配方,深层洁净脸部,洁肤后令肌肤感觉清爽舒畅不紧绷。

李医生毛孔净化紧致洁面乳
李医生毛孔净化紧致洁面乳

  3、李医生毛孔净化紧致洁面乳

  这个李医生毛孔净化紧致洁面乳感觉比较一般,有小磨砂粒,洗得倒是很干净,但是洗后有些紧绷,而且磨砂的东西天天用也不舒服。至于什么紧致效果,根本没看出来,不过,话说,我也不相信洗面奶可以紧致肌肤。

相宜本草竹炭净化洗颜泥
相宜本草竹炭净化洗颜泥

  4、相宜本草竹炭净化洗颜泥

  本草炭吸附脏东西这个理念很不错,但这个相宜本草炭洗颜泥效果实在一般,用了两次,不太喜欢,剩下的拿来洗澡了,发现不错。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