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揭秘范式大眼妆 15分钟变身大明星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27日08:25  精品购物指南

  导读:要说起国内女星谁最具有“标志性妆容”,大家不约而同都会想到大美女范冰冰。她近年来经常画的“大眼妆”,俨然已经成为了个人化的LOGO。重要的是,这个妆容真的够漂亮又很大方,基本适合各种场合,和不同的发型、服饰也是相当百搭,怪不得范冰冰坚持将此妆容“进行到底”。本期,我们特别邀请设计“范式大眼妆”的造型师卜柯文作为彩妆教练,为我们揭秘这个经典妆容,教你如何像范冰冰一样画出诱人大眼睛!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经典的“大眼妆”

  范冰冰近几年参加活动或拍摄时尚大片,基本上都采用经典的“大眼妆”,略有变化而已。为她增加了不少魅力指数,也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印象!

  本期私人彩妆教练:卜柯文

  国内著名造型师,和范冰冰、张靓颖、赵薇、陈坤等一线艺人长期合作。和范冰冰已合作4年之久,经典无比的“范式大眼妆”就出自他手,且还在不断改进。据他说,这个妆看似复杂,实际上很简单,打造过程也就15分钟。而且这个妆容绝对适合大部分人,只要是双眼皮的女生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金色液体眼影打底

  STEP 1  金色液体眼影打底

  刚一开始,卜柯文就为我们展示了一个秘密武器:RMK的液体眼影,7号金色。他用这个产品在模特眼皮上打底,质地轻薄但很显色,而且能保证眼影、眼线服帖度更高。这支宝贝国内虽然没有售卖,但化妆师告诉我们,完全可以用滚珠眼影或珠光眼影笔来代替,效果并没有太大差别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URBAN DECAY眼影底霜

  URBAN DECAY眼影底霜(海外有售)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AUPRES欧珀莱珠光炫彩眼影笔

  AUPRES欧珀莱珠光炫彩眼影笔 100元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