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选款美味保养品 让你散发无敌甜香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27日13:24  精品购物指南

  导读:一块巧克力就能让人快乐,一杯热姜汤会带来很多温暖,美味的食物给我们的,远非卡路里和维生素可以概括。你知道吗?保养这件看似枯燥的事情,正在和美味的食物建立起全新的关系,变得香味四溢而充满乐趣。是的,你的保养也可以很YUMMY!


美食保养3大理由不可抗拒
美食保养3大理由不可抗拒

  美食保养3大理由不可抗拒

  如今,保养品和美食的结合已经变得越来越流行,不仅仅是食物成分添加在保养品里这么简单,而是保养品的质地、味道、颜色、包装,都开始和美食一争高下。色、香、味俱佳的保养品,让人如何能够抗拒?马上就为你揭露美食保养的3大理由:

  1、喜欢吃什么,就用什么来保养!

  不用我说,相信你也能想出一大堆用于保养的食物成分。如今,保养品越来越多地加入了食物成分,因为很多能给身体带来健康的美味,同样能给肌肤带来非常棒的滋养,你和肌肤都爱吃!更何况,食材的安全性和健康度也很值得信赖--是的,很多用食材作为原料的保养品都会骄傲宣称:“采用天然食材,即使不慎入口都没有危险!”

  2、美食必然、当然、果然会让心情好!

  男人总不明白女人为什么会花那么多钱买化妆品,保养这件事对于女人的诱惑力,其实不仅仅在于让肌肤变好,心理满足是很重要的。细腻护肤或舒缓沐浴时,都会让女人觉得自己是在被呵护。美食保养品是满足心灵需求的最佳选择:巧克力的香气、水果粒的甜美……停留在肌肤上,萦绕在发丝间,谁不喜欢?保养节奏会不自觉地变慢,而糟糕的心情一定会变好。

  3、甜品的味道,会让吸引力直线上升!

  在本刊情人节所做的大调查里,男人最喜欢女人身上散发的味道是植物气息,但“甜品般的味道”也得票不低,这也许能解释甜品师金三顺如何征服了年轻多金的帅哥。别说是男生,就连我的闺蜜都曾追问一个女生用了什么,只因为那个女生身上一直有很好闻的“蛋糕香”。甜品的味道没有几个人不喜欢,用了美味保养品的你,一定会变成万人迷,人人都想咬一口!

7种美味 保养功效有口皆碑
7种美味 保养功效有口皆碑

  7种美味 保养功效有口皆碑

  1、蜂蜜

  蜂蜜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,能葆青春抗衰老。日本有位80岁的女作家平林英子,脸上没有一丝皱纹。记者问她用什么抗皱品,她回答:自己从来不用化妆品,每天拿纱布蘸蜂蜜汁擦脸。可见蜂蜜的美容效果有多赞!

  2、牛奶

  古罗马帝国皇后Poppaea是洗牛奶浴第一人,而埃及艳后Cleopatra则最爱牛奶浴,她深信牛奶有洁肤、柔肤及漂白作用,至今仍是美容佳话。没错,只要坚持用牛奶在脸部、颈部湿敷,肌肤一定会变得光滑滋润。

  3、巧克力

  “巧克力SPA”早已不是新鲜事,巧克力含有丰富的可可多酚、蛋白质及非皂化物,能紧实肌肤。你还应该爱上热巧克力,因为它具有很好的缓解作用,可以促进皮肤血液循环。此外,可可油也能滋润干裂的肌肤,清除污垢。

  4、咖啡

  咖啡因是咖啡中的核心成分,一直都是热门纤体护肤品的主要功能性成分。而最新的科学研究证明,咖啡多酚具有极佳的抗氧化功效,现在已经有不少保养品盯准了咖啡这个宝贝!

  5、杏仁

  据说杨贵妃能拥有“回眸一笑百媚生”的姿色,与她经常使用的美容秘方--红玉膏不无关系,而红玉膏的主要成分就是杏仁。杏仁含有丰富的脂肪油、蛋白质、维生素A、维生素E及矿物质,全都是对容颜很有益的成分。

  6、水果

  香蕉富含维生素A,能有效维护皮肤、毛发的健康;木瓜里的酵素,可帮助分解脂肪;柠檬和柑橘里的维生素C则能够帮助肌肤美白……水果的美容效果之多,还用我们重复吗?

  7、五谷

  大米拥有强大的保湿作用,大豆能延缓女性细胞的衰老,玉米精华能平衡油脂分泌,燕麦的粒状结构可以温和去角质,小麦胚芽油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……养活生命的五谷,正在滋养肌肤。

5个品牌 货真价实美食保养
5个品牌 货真价实美食保养

  5个品牌 货真价实美食保养

  1、LUSH

  这个品牌是由英国人Mark Constantine创办的,他为LUSH专门店营造出一种迷你超市感受。只要步入LUSH,你就会被天然芳香和缤纷摆设所吸引。你可以按自己的喜好,现场切割,秤重计价,就如买甜点一样过瘾。由于LUSH采用最新鲜的原料,它的产品保存期由数星期至1年不等。

  2、SKIN FOOD

  韩国的SKIN FOOD逐渐成为风靡韩国的保养品,核心理念“皮肤的营养食物”,让纯天然概念发挥到了极致。充满地中海温暖阳光的波尔多红酒,唤醒清晨的香浓咖啡,入口即化的白巧克力,含有各种水果的酸奶……用美味食物调配的化妆品SKIN FOOD,为肌肤提供了一道道盛宴。

  3、juice BEAUTY

  juice BEAUTY的创办人酷爱有机果汁,秉承“用的应跟吃的一样健康”,相信“水果里有肌肤最需要的养分”。juice BEAUTY成分中含有丰富的苹果、石榴、柠檬、白葡萄精华,连基底“水”用的也是“果汁”,而不是蒸馏水。以“一日一苹果,医生远离我”为灵感的Green Apple系列最受欢迎。

  4、fresh

  来自美国的fresh是不折不扣的“贵妇”保养品,演绎一派fresh独有的simple luxury style。1991年成立,fresh一直坚持利用传统美容材料,如大豆、黄糖、白米等成分,配以现代科技,制作出一系列连好莱坞巨星都为之倾倒的护肤品。其砂糖面膜和玫瑰面膜最好用,相当值得一试。

  5、ISHI

  很少人知道的意大利天然食材保养品牌,其产品都是用顶级的食用材料制作,比如松露、鱼籽、巧克力。价格不菲,因为都是真材实料,在国外很多顶级Spa里面才有。其“提拉米苏安瓶”素有口碑。

  9类潮品 编辑至爱的美味保养

ST.Ives圣艾芙轻柔杏子磨砂洁面膏
ST.Ives圣艾芙轻柔杏子磨砂洁面膏

  香甜磨砂:

  1、ST.Ives圣艾芙轻柔杏子磨砂洁面膏

  国外评选经常上榜的平价保养品,磨砂颗粒由杏核制成,非常圆润,绝不伤肤。

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