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电力直射:欲女烟熏妆必备眼影大推荐(组图)(4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03日11:47  太平洋女性网

  300元以下烟熏单品

羽西大眼睛专业技巧盒
羽西大眼睛专业技巧盒

  1、YUE-SAI羽西大眼睛专业技巧盒 ¥260.00

  梦想闪亮大眼睛?通过对中国女性眼部特征的研究,汇集专业彩妆技巧,羽西揭开了闪亮大眼睛的秘密!随产品附赠指导光盘,专业彩妆师演示针对中国女性特有的双眼皮、单眼皮和内双眼皮的不同画法,影音结合。另附指导手册,图文并茂。底色、阴影色、高光色、眼线色的比例经过精确计算,配合有专门设计的小巧精致的刷头,上面标有使用顺序,描画功能不同,刷头的外形也不同,让你化身专业彩妆师,轻松实现闪亮大眼睛的夙愿!

  网友体验:

  ilovecrazy 混合性皮肤/20岁

  这款产品非常适合刚刚学化妆的女孩子,几下子就可以打造立体眼妆,只要化浓点还可以话烟熏妆!非常好的一款产品!

  aprilis 中性皮肤/24岁

  非常喜欢这几种颜色,化烟熏真的很赞!下回准备再收一个。

露华浓12小时不脱色眼影
露华浓12小时不脱色眼影

  2、Revlon露华浓12小时不脱色眼影 ¥148.00

  眼妆持久不脱色,丰满色彩持久。不脱色技术,妆面无折痕,干用效果,柔和透明,湿用效果,持久丰实。四种完美的色彩,和谐搭配,烟熏效果,幻化无穷。随附两款眼影刷,尖头刷帮助描眼线及眼部轮廓。无香精香料添加。经眼科专家测试,隐型眼镜佩戴者同样适用。

  网友体验:

  meipo 混合性皮肤/19岁

  超爱这款眼影,而且这款的颜色都用的上,尤其喜欢粉红的那个颜色,化淡妆特别漂亮。我平常化小烟熏,所以我都是用第一个颜色提亮。

  夏日athena 中性皮肤

  适合新手,容易上手的。我买的1号色,很实用,既可以用作自然的生活妆,也可以夸张一点!总之喜欢啦。

欧莱雅吧】 【爱吧】 【网友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