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职场“白骨精”的肌肤减压套餐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03日12:15  《时尚芭莎》

  导读:对于现代女性来说,采菊东篱下、悠然见南山的真正无忧生活是基本不可能实现的,我们不可能把工作、房贷、应酬彻底甩在身后,一走了之,假装轻松。但是我们依然希望让几近饱和的生活过得更加精致和从容。那么我们该怎么做呢?

  这一期姿本论,我们想和读者分享的就是这样一种心态和方法,也许我们并不需要彻底归隐山林,就可以找到一些方法,中和或屏蔽掉生活和美丽的不良因素,让一份新平衡美学带领我们更加高品质地生活。


高调不高压 享受平衡美
高调不高压 享受平衡美

  技巧篇:不让压力陪你过夜

  不停地想着工作,连做梦都梦见解决方案或无解难题。下班后看着镜子里紧绷的肩膀和疲劳的脸色,压力是否已经让你很难享受轻松的休闲时光?白天压力大,时间紧,简化护肤美体程序是种智慧。然而完全属于你的夜里,皮肤仍然需要精心呵护。不让你的压力陪你过夜,如果只有一天的时间,我们该怎样做?

  减压护肤

  泥土清洁面膜,T区撕拉面膜,毛孔细致面膜,最后再来个补水美白面膜,这是一位朋友周日晚上的面膜流程,而这只是她当天基础护肤步骤的前奏,于是她成为了身边少数几个周一上班还能神采飞扬容光焕发的人。

  对于大多数女人来说,沉浸在护肤中的意义不仅仅是为了修护皮肤,那种尽可能善待自己的感觉,心无杂念的虔诚,乃至对加强美丽的期待,更是强力的减压良药。因而用一整个晚上的时间来精心护肤并不浪费时间,更谈不上奢侈。当皮肤和心灵都受到压力威胁的时候,可以着意选择一些需要更多时间的护肤程序,比如使用美容工具,按摩油或按摩霜,或自己调制面膜等,在享受心无旁骛的轻松的同时,也给皮肤专属的减压飨宴。

享受家庭SPA和无压睡眠
享受家庭SPA和无压睡眠

  家庭SPA

  一天紧张的工作之后,突然感到急需泡在水里听听音乐,预约专业SPA来不及?家庭SPA完全可以做到形似神也似。

  经常作为礼物收到的香氛蜡烛和香薰炉可以大显身手,夜间选用的舒压香氛和白天的随身香氛不同,应选用舒缓放松作用更加突出的品种,比如依兰、薰衣草、尤加利和迷迭香等。

  在洗澡水或香薰炉中加入几滴精油,选择你喜欢的泡泡浴颜色,打开音响,播放最爱的音乐并随意跟着哼唱。

  如果还无睡意,take your time,再做个自助身体磨砂或脱毛,用家里最好闻的身体乳液,感受自己的肌肤,也感受自己最新鲜的思想和灵感,压力在如此真实的美好面前怎能轻易藏身?

  无压睡眠

  残酷的事实一,睡眠不好是压力积累的头号杀手;残酷的事实二,压力大会带来睡眠不好的恶性循环。如果你并无长期的睡眠问题,在漫长的充满压力的一天之后,如何保证一夜好眠也是非常关键的任务。

  调节心理首当其冲,有过失眠体验的人都会懂得“越想睡越睡不着”的吊诡滋味。最适于睡眠的心理状态莫过于不去刻意思考睡眠问题,也不去继续纠结白天未解决的问题,因而睡前读一些轻松、容易投入,但能够很快看完的读物是清空思虑的好办法。

  能感到身体紧绷压力的人不妨偶尔尝试裸睡,对进入完全放松深入的无梦睡眠很有好处。

  睡前牛奶和适量的糖分摄入是生理助眠立竿见影的方法,当然,要保证晚上睡得好,不管你对那神奇的黑色液体有多依赖,在中午之后,请远离咖啡。

  比薰香更轻松的助眠工具,嘉贝诗睡眠喷雾经常卖到断货,尤其适合压力大的出差期间使用。

兰嘉丝汀365美肌深层修护家庭美容套砚
兰嘉丝汀365美肌深层修护家庭美容套砚

  兰嘉丝汀365美肌深层修护家庭美容套砚:世界上最迷你的家庭美容院,微电流双效亮肤加速护理器,你足不出户,便能享受到美容院级的抗衰老肌肤护理。

全新倩碧晶采嫩白面膜
全新倩碧晶采嫩白面膜

  全新倩碧晶采嫩白面膜:首次使用青梅萃取物,帮助促进微循环,肌肤整体重现活力光彩,温和摆脱肌肤暗沉和色素沉着问题。

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