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达人必知:6大当红的神奇护肤成分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03日12:45  大洋网-广州日报

  导读:想要获得焕然一新的幼嫩肌肤,仅做护肤“麻瓜”,把一切都交给别人怎么行?纵使说明书上的专业名词读起来大伤脑筋,但只要认识这些神奇且当红的护肤成分,即令你的“美容大计”事半功倍。(文/雷燕 图/本刊资料)


不可不知的神奇护肤成分
不可不知的神奇护肤成分

  1、抗氧化先锋

  最佳保湿因子

  透明质酸(Hyaluronic Acid)

  主角介绍:作为经久不衰的保湿剂,它的名字并不陌生。透明质酸俗称玻尿酸,效果就是延长水分在肌肤内部的停留时间。人体内共含约15克的透明质酸,皮肤就占其中的一半。但它会随年龄的增加而减少,因而易引发肌肤干燥与皱纹。

  功能简述:透明质酸作为迄今为止公认效果最好的保湿剂,被广泛运用于保湿品中。此外,它与其他营养成分配合使用,可以起到促进营养吸收的效果。

  当红指数:★★★

  Tips:由于透明质酸分子较大,只能作用于肌肤表层,所以要深层保湿最好选择透明质酸搭配其他具有深度锁水、储水成分的产品。

  明星产品:

欧莱雅创世新肌源滋润乳液
欧莱雅创世新肌源滋润乳液

  欧莱雅创世新肌源滋润乳液 ¥190/150ml

  首次将Pro-XylaneTM(玻色因)与透明质酸结合,让肌肤重获盈润饱满,富有弹性和光泽。

研极润保湿化妆水
研极润保湿化妆水

  研极润保湿化妆水 ¥90/170ml

  蕴含双倍透明质酸,模拟肌肤自身保湿功能,长效保湿,重现婴儿般的水嫩肌肤。

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