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戏剧感抢镜烟熏妆 你该怎么打造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03日12:49  《时尚芭莎》

  T台灵感:浓黑眼线是每一年T台的绝对主打,它冲击、够戏剧,却总让普通人望尘莫及。这一次上下眼线再次升级,具有百分百抢镜指数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单眼皮怎么画烟熏妆

  立刻解答最大困扰:

  单眼皮的人怎么化?

  烟熏眼晕染到睁开眼后眼皮上方3毫米刚好,下眼睑内侧画一条白色眼线,眼睛更炯炯有神。

  如何避免脱妆?

  容易脱妆可能是烟熏妆的最大烦恼,专业彩妆师提醒你两个窍门,第一,随时补妆,随身携带小眼影刷,将双眼皮褶处的尴尬褶痕晕开。第二,先用眼线笔涂抹打底,再用眼线膏,可以让妆效更贴和持久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用棕色眉粉勾画出清晰自然的眉型

  Step1清晰眉型:

  用棕色眉粉勾画出清晰自然的眉型,再用染眉膏将眉毛刷得更加立体有光泽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巧用眼线膏

  Step2巧用眼线膏

  看似戏剧化的上下眼线其实只需一款黑色防水眼影膏就搞定。先用蜜粉在眼部压一下,保证不脱妆,再用专业眼线刷蘸上眼影膏,勾画出和双眼皮褶宽度差不多的上眼线,向外微晕染。至于下眼线,需要你用眼线刷紧贴下睫毛根部描画。如想突出戏剧效果,可以用眼线画出图中的假眼窝,再在下眼线下方画上这样的几道线是简单又出挑的选择,但要记得弧度要一致向外卷翘。下眼睑内侧的一条白色眼线是妆容的关键,立刻突出对比感,眼睛黑白分明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裸色唇妆

  Step3裸色唇妆

  艳色唇膏今年风头走缓,赶快买入几支裸色唇膏吧,滋润并有一点点珠光,刚好给你自然好唇色。

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