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8款热销妆前乳 美丽肌肤“保护层”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04日09:52  《时尚健康》

  导读:据说自从妆前乳液/乳霜诞生以来,隔离霜就突然遭遇了失宠的冷落感。从基本作用来看,妆前乳液/乳霜与隔离霜一样,都是起到在上妆前给予肌肤一层“保护层”的作用,防止粉底对肌肤产生的伤害。

  优势

  妆前乳液/乳霜不仅可以起到“隔离”的功效,还“附赠”了护肤的好处。在乳液/乳霜里含有特别添加的护肤成分,能够收缩毛孔,紧致肌肤,淡化细纹。同时它们能够迅速为肌肤补充水分,使皮肤含水度达到均衡,减少了油脂的分泌,直接就能提升粉底的持久度,让使用者在涂粉底时亲身感受到更易延展的上妆效果,使妆容平滑、自然,带着健康的光泽。

  需要注意:不同的肤质要仔细选择妆前乳液/乳霜

  乳液容易吸收,不容易泛油光,油性和混合性肌肤比较适用,因此适合年轻的女性使用;乳霜有着提亮肤色的作用,并且由于质地丰盈,较易推开,比较适合干性且成熟的肌肤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兰蔻清新润采妆前底液

  1.LANCOME 兰蔻清新润采妆前底液SPF15/PA++ 420元

  使肌肤更为柔滑,优化肌肤含水量,使之后的粉底上妆更为轻松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倩碧日用轻透防晒隔离霜

  2.CLINIQUE 倩碧日用轻透防晒隔离霜SPF25 250元/40ml

  具有轻薄底妆效果,能完美隔离彩妆和外界污染对肌肤的伤害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 迪奥凝脂底霜

  3.Dior 迪奥凝脂底霜400元

  重建肤质,增强底妆附着力,透过看不见的纳米网系统,以及多孔微粒粉末及珠璨粒子,提高肤色明亮度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CPB 妆前霜

  4.CPB 妆前霜

  令肌肤白细剔透、平滑、湿润,有效修复肌肤预防紫外线,为上妆前做好最佳准备。

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