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田园摩登辫 春季新娘最IN发型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05日06:15  《时尚新娘》

  导读:麻花辫与白色头纱的组合,既保有了纯情的浪漫,又不失摩登感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田园摩登辫

  田园摩登辫的打造重点:

  1、田园辫最能体现清新和自然的气质,所以要避免把头发梳得过于光洁,否则会显得呆板。自然的卷曲和偶尔的凌乱,反而能衬托新娘的柔美和清新的气质。

  2、为了让这种轻松的发辫看起来不毛糙,婚前的头发集中护理非常重要,使用发芯强韧功效的保养品,让每根头发都饱满充满光泽,会让发型看起来更优雅。

  3、松松的麻花辫置于一侧,能够拉长脸部的线条,并且让头顶的头纱有向下延伸的效果,不会显得顶部过于沉重。两颊部分的头发,用电发棒烫卷,并且打毛,和头纱形成自然的过度。

  4、打造田园风格的辫子造型,注意头发的颜色不要过于厚重,这样会显得没有生气,也会让头顶看起来很沉重。

  5、清新的Fashion 是田园风格新娘必杀技。所以,无须选择过多发饰,只需凸显出头纱的精致就可。

  COSMO Bride告诉你这样做到: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施华蔻 盈亮发型喷雾

  1 施华蔻 盈亮发型喷雾(49元)

  让卷后头发柔亮,避免毛糙的必备之物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潘婷 CLINICARE染烫损伤修护精华

  2 潘婷 CLINICARE染烫损伤修护精华(39.9元/15ml×5支)

  强韧发芯,让头发看起来更加富有光泽和韧度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Rene Furterer复合护发精油

  3 Rene Furterer复合护发精油COMPLEXE 5(400元/50ml)

  含有柑橘精油和薰衣草精油,在护理前使用还能提升护理产品吸收效果。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