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网友细数:好用却遭忽视的平价护肤品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05日13:14  名品导购网

  网友自述:24岁,混合皮mm。现在手头上用的就拿来晒晒吧,都是平价货!


平价洁面产品篇
平价洁面产品篇

  洁面篇

  多芬的大家都认识哈,的确便宜好用,不过我个人更爱黄瓜那款。

  品木宣言的一举两得,这个呢,说不上好与不好,就是吧,感觉和露得清那个三十几块的那款洁面都差不多。但是价格可真是差很多啊,说是能让干的地方和油的地方同步改善,但是真的是没有太大感觉。

  相宜本草这个有点小干,但是我固执的认为用了粉底后它能洗干净,好吧,可能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。

  露得清这个呢,有磨砂,洗完还不干,但是,磨砂这东西用起来就是比较不放心,感觉脸被划来划去的,偶尔用用喽。

露得清洗脸的小机器
露得清洗脸的小机器

  这个东西得好好说说,是跟风后的结果,就用了两次,是个洗脸的小机器,露得清的。里面有带着洁面效果的洁肤棉,安在机器上开始震动着洗,网上说能把黑头震出来,然后毛孔会小,不伤皮肤,但是我咋没震出来呢,据说要两分钟以上呢,我没那个耐心。但是用过的基本都说好 难道是我方法不对?怨念。

  洗完脸软软的,倒是还不错,不过呢,满手都是水,哎。

平价化妆水篇
平价化妆水篇

  化妆水篇

  the body shop的海藻水,我也不知道我买它干吗。关键我看了半天就它还有点适合混合皮的样子,但问题是我也没用,搁那跟我对看。

  豆乳的这个水水不错,乳白色但不是粘稠的那种,喜欢。但是你问我它具体有啥神奇功效,其实也还好。

  boots的小黄水,味道真的很黄瓜。凉凉蛮舒服,合人民币就十块多吧,看人家帖子说好就买了,乱用呗。

  最后那个其实也不是水了,是水之印的导入,其实也没怎么用,就凑合放这里看吧,这东西呢,就是图个乐呵,没太大用。

平价面霜篇
平价面霜篇

  面霜篇

  NO.7,在英国卖的很好的一牌子,这个是晚上用的算是乳液吧,但是还挺粘稠的,适合混合皮。但是呢,我用着觉得咋有点白呢,还有点干不好涂,用了两次就舍弃了,等天儿再热点的吧。

  玉兰油家的,这个叫啥来着,和美白有那个点关系,美白我倒是没白,但是这个味道我喜欢,然后质地也轻薄,涂上还保湿,很赞的一个。

  雅顿的24小时保湿,这个真的还蛮好用的,很舒服。不过您肯定鄙视我说不是平价么,它,它真的很平价,我买的时候打折不到人民币50元。

  最后,the body shop的VE面霜,舒服、轻薄、保湿、不油,总之,赞!

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
露得清吧】 【爱吧】 【美白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