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14款超市妆品 受宠度堪比大牌(组图)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06日08:24  精品购物指南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型采矿物泥紧肤面膜 18.6元

  它对付黑头和粗毛孔有一手

  型采矿物泥紧肤面膜 18.6元

  黑色的矿物泥,敷在脸上有点吓人,但是毫不影响它对黑头的溶解能力,还有微微发热的感觉。使用诀窍在于用量厚,才能看到明显效果。

  趣味美肤常现身这里!

  淘宝地:屈臣氏超市

  韩系、日系、法系的美妆品都是这里的常客,而超市自产的护肤品里也有不少好用的平价宝贝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魔法医生茉莉特润柔肤水 88元

  它连续占据销量头牌

  魔法医生茉莉特润柔肤水 88元

  来自韩国的药妆线产品,液体有些黏稠,涂上后感觉非常润,肌肤喝得很快。最爱它那股幽幽的茉莉花香,每次拍在脸上心情都会跟着阳光起来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彼嘉T区持久无油凝膏 58元

  它能止住肌肤油田井喷

  彼嘉T区持久无油凝膏 58元

  平价妆品里的“猪油膏”,因为控油力超级好,特别叮嘱只能用在出油旺盛的T区,如果贪心涂在其他部位,有可能会爆皮哦。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