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14款超市妆品 受宠度堪比大牌(组图)(4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06日08:24  精品购物指南

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
肌言堂豆乳美肌亮白磨砂膏 30元

  它的磨砂是核桃微粒

  肌言堂豆乳美肌亮白磨砂膏 30元

  选择它是被丰富的大豆维他命C吸引。用后完全被磨砂微粒勾走了魂,天然的核桃微粒,特细,磨在皮肤上微微发热,感觉特爽。


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
里美巧克力磨砂洁面泡32元

  它是肌肤最爱的巧克力奶茶

  里美巧克力磨砂洁面泡32元

  好玩有趣,是我购买它的初衷,使用后完全被丰富的巧克力泡沫征服。想象一下,每天洁面时,被巧克力包围着,那一刻,心情和肌肤就像喝了杯香甜的巧克力奶茶。


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
屈臣氏蜜糖润肤皂 20元

  它堪比滋润的沐浴液

  屈臣氏蜜糖润肤皂 20元

  采用纯蜂蜜调制而成,打出的泡细腻又水润。用后肌肤好像自己学会了锁水一样,很久都不觉得干。虽然现在大家都不爱用香皂了,尝试一次没准就会爱上它!(编辑:Kitty)

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