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不触电不美丽 8款电动美容器评鉴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10日02:03  《时尚·COSMO》

  导读:千万别以为“为肌肤充电”的含义只是给肌肤补充养分。如今,“充电”在美容界回归了它的原始含义。想拥有光彩照人的容颜,借助电力和光波等动能,让护肤变得更有效,彩妆变得更轻松,还等什么,赶快跟我们一起,进入电动美容新时代!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由青蛙而来的“电美容”灵感

  由青蛙而来的“电美容”灵感

  关于电与美容的关系,恐怕要追溯到200多年以前。1791年,一位名叫Luigi Galvani的意大利科学家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,得出电可以导致生物神经冲动传导的结论。没想到,150年后,这个从解剖青蛙实验得到的成果,竟然被用于让女孩们拥有迷人容颜的美容界。

  随后的几十年里,电流以及与其有关的技术被越来越多地应用到美容院。很少有人单纯地做个facial了事,所做的项目多多少少会跟电流发生一些关系:电波拉皮、微电流SPA、离子导入……除了触电时麻酥酥的感觉和恐惧感,我们慢慢地尝到了“电”给我们带来的甜头。

  不过,人天生就是永不满足的动物:无论如何,美容院的项目并不便宜;对于忙碌的上班族来说,经常花大把的时间外出做美容实在不切实际。于是,宅女们开始幻想不迈出家门就能享受电动美容的乐趣。

  电动美容,就怕电不到你!

  化妆品专柜就可以买到的电动美容品,在很多人眼里还是很新锐的东西,而这些有点精灵古怪的“电动玩具”,却有着其他美容品不可比拟的优势。

  发电场1:名副其实的深层导入

  我们当真不能小看那些完全没有杀伤力的微弱电流。因为光学、电学、声学、磁学、负压吸力等高科技技术的应用,这些“带电”的护肤品能将有效成分迅速、深入地输送到肌肤深层,快速解决肌肤内部的问题。比起传统的护肤方式,光、电能够达到肌肤的真皮层甚至更深,因而能够解决深层老化而引起的问题。不是有人一直在担心使用高效的护肤品会造成依赖吗?如今,“带电”的护肤品可以让你完全打消顾虑了。电流的作用只是在激活细胞、刺激细胞运动、打通营养通道,是非常安全的物理方式。

  发电场2:省时省力的速效方案

  快餐文化对我们生活的影响实在太深,繁忙的快节奏生活让我们不得不珍惜每一秒钟。借由电动美容工具的帮忙,可以大大缩短传统护肤或者化妆的时间。比如电动洁面刷,便可以让你不用动手轻松洗脸,并且可以达到6倍的清洁能力。也就是说,大概只要10秒钟,它便能完全清除你脸上的污垢。

  发电场3:电子时代的精确标准

  或许你因为不能掌握磨砂膏使用的力度而磨伤了皮肤;或许你掌握不好睫毛膏的用量和手法而把陷入“苍蝇腿”的尴尬。电动美容还带来了电子时代的精确标准,通过自动磨砂器可以保证精准地去除老废角质而不会伤害新生细胞;电动睫毛膏利用每秒上百次的微震动,完全均匀地将睫毛膏涂抹开来,帮你在30秒内搞定根根分明的完美睫毛。这一切都让你尽在掌握。

  发电场4:电动美容全天候照顾

    电动美容这个风潮,只是刚刚刮起而已,后面的五彩斑斓,你我都无法预知。你可以在每天用电动美白牙刷刷完牙,拿起振动式洗面刷轻松完成洁面,之后用自动离子导入美容仪让自己容光焕发,再打开电动化妆箱,花5分钟化一个专业彩妆师水准的妆,看着镜中完美的自己,你是觉得幸福呢,还是有些被电到的感觉?

  抢先享受“触电”乐趣

  幸好我们生在这个年代,美容界的品牌和专家们,最热衷的就是“投美女所好”。于是,当你渴望花不太多的钱、不太多的时间、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就能享受电动美容的乐趣时,品牌的柜台上就出现了这样的产品。雅诗兰黛推出了利用微电流循环技术的至美展颜抗皱眼膜,一上市就受到众多粉丝的追捧,成为畅销产品;兰嘉斯汀刚刚上市的365修护美肌精华家庭美容仪套装,其中的微电流双效亮肤加速护理器能让精华的效果发挥到极致,兰蔻微振电动睫毛膏让刷睫毛的过程变得轻松而乐趣无穷……当我们在家悠然享受着电流带来的美肤乐趣,真的不禁要感叹“触电的感觉实在太好”了。

  ●电动睫毛膏 炮制魅力电眼

  “电”在护肤品里的运用已经很多,但用于彩妆品,是2009年才开始的事,而且对象是每个爱美女孩都不能割舍的睫毛膏。本来以为经典的Z字形刷法可以和睫毛膏一起延续几个世纪,没想到微微震动着的电动睫毛膏们像蝴蝶一样翩翩飞来,让传统的涂刷手法一下子失去颜色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Lancome微振电动睫毛膏

  代表作:Lancome微振电动睫毛膏

  在美国未上市就订购脱销的产品,源于美国太空总署的专利Oscillation微振技术使睫毛刷头能够达到每分钟微幅振动7000次以上。使用方法很简单,只要在睫毛根部停留10秒然后向上拉开就可以了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Estee Lauder电动睫毛膏

  代表作:Estee Lauder电动睫毛膏

  一打开盖子,马达就会自动启动。独一无二的睫毛刷头设计,透过每秒125转速度的微脉冲波震动效果,能确保睫毛液有效快捷地接触每一根睫毛并渗透至根部。在睫毛根部多停留几秒,就能塑造出卷翘效果。

  ●电动磨砂机 精准剥脱老废角质

  通过手掌按摩磨砂来去除老废角质的办法,虽然被我们一直使用,但是因为手掌的力度和角度通常不容易掌握,不知不觉中可能就伤害了皮肤。但是如果借助电动工具,微震动的频率能均匀地对皮肤施力,而配合特质的海绵比手掌更细腻柔软,能保证不损伤正常肌肤。加上不同大小和质地的磨砂头,还能清除四肢、背部等全身的老废角质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Dermanew得美新微钻亮丽修护套装 850元

  代表作:Dermanew得美新微钻亮丽修护套装 850元

  包含一个水晶磨皮器和与之配套的专用磨砂膏。水晶磨皮器通过特殊频率的微震动温柔“打磨”掉皮肤上的老废角质,它备有3个不同频率的档位和大小不同的刷头可供选择。而磨砂膏则有不同颗粒大小的规格,用于身体不同的部位。

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
兰蔻吧】 【爱吧】 【家庭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