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不触电不美丽 8款电动美容器评鉴(组图)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10日02:03  《时尚·COSMO》

  ●两极原理 启动“人工磁场”

  从小学的生物课上,我们就知道人体本身也是带电的。而美容专家的研究发现,细胞的表面有一层正负离子膜,能够操纵钾钠平衡。一旦这种平衡系统失控,细胞就会加速衰老,甚至死亡。

  而这层正负电子膜正是受到人体内的磁场控制,磁场能令正负电子膜平衡,激活细胞,让衰老细胞得以复活,肌肤得到自我修复。但随着年龄的增长,这种磁场会越来越弱。于是,利用两极原理的“人工磁场”应运而生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DHC美颜器 680元

  代表作:DHC美颜器 680元

  利用电流引力,吸附毛孔内污垢和黑头,去除平时洁面时较难清除的污垢,并通过正负极的微电流交替着温和刺激肌肤,令肌肤深处也得到充分按摩。它还能利用微离子反弹力,令美容成分深入渗透,充分营养肌肤,塑造纹理细腻的理想美肌。

  ●微电流 化身吸收通道

  利用微电流的护肤品,应该是最直接地让肌肤享受触电感的产品了。它们的作用原理就是用通过电流作为“通道”,将有效成分输入到肌肤中,就像在脸上安装一台小型的导入仪一样。虽然使用时皮肤难免会有一点麻麻痒痒的“触电感”,但利用电流的导入效果却是其他方法不可比拟的,是导入技术当中的老大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Lancaster抗皱活肤驻颜露家庭美容仪套装 950元

  代表作:Lancaster抗皱活肤驻颜露家庭美容仪套装 950元

  有专利技术的“微电流”肌肤护理仪器就像一个随身美容院。它利用微震动原理能把产品深层导入肌肤基底层,并且有效活化肌肤表面微循环,像小熨斗一样推平肌肤表面皱纹。

  ●光波护肤 媲美脉冲光

  光与电的关系本来就密不可分,而光波护肤自然算是电动美容的一种。我们听到的最多的关于“光”的传奇美容力,大概是来自于“脉冲光”吧。大S在她的书中坦言这是“女明星的最爱,也是准新娘的最爱,做一次脉冲光就像连续敷了一个星期脸”。不过这种治疗不但价格高,而且可能需要长达3~4个月的坚持才能见效。如今有了家庭用的光波护肤产品,我们每天看电视的时候,就不知不觉拥有完美肌肤了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Talika光魅590胶原蛋白增进器 2880元

  代表作:Talika光魅590胶原蛋白增进器 2880元

  放射出的光能射线有助于照射部位皮肤中胶原蛋白的生成。每次释放光波45秒,本身却不发热,可以在两周内让皱纹显著减少,并且修护脆弱、僵硬、黯淡的肌肤。不会有灼伤、红肿或副作用的风险。外形纤巧可爱,可以放在手袋里的任何一个插袋中。更贴心的是,可以用USB接口充电。

爱吧】 【家庭吧】 【美容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