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3个万能公式 让你轻松学会挑护肤品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10日12:22  精品购物指南

  导读:美容江湖上,潮头护肤品牌总在花样翻新,各派美容教主也有一身经年琢磨出来的看家本领。而经得住时光考验的,就像数学课上的“万用公式”可以海纳经典,触类旁通。这之中,只要牢记3个美丽魔法公式、认识那些因数字而火的护肤品,哪怕你是美容菜鸟也会迅速变达人!


掌握魔法护肤公式 变美丽达人
掌握魔法护肤公式 变美丽达人

  魔法公式 护肤万变不离其宗 1+1>2

  理论提出者:希思黎

  后继支持者:娇兰、兰蔻、迪奥、碧欧泉。

  两件不同的单品紧跟前后用,或者调和起来用,能得到远大于两件产品分开用的效果。搭配方法有两种:同一系列精华搭配面霜/乳液;或1件单品与任何1件产品搭配,能使产品效果加乘。

  拆散它们效果会减半

  方法:3滴润白精华露+2滴卓颜精华乳,让它们“水乳交融”后再涂抹。

  它们是“1+1”世界里最经典的一对搭档,对混搭比例也非常精确。卓颜精华乳针对松弛现象,而润白精华露则可改善色斑,就算你只需一种功效,美容顾问仍会建议你搭配,因为老化迹象的产生因素互有联系,同时抗击才能发挥最强劲的效果。

  它是均衡肌肤营养的“维他命”

  方法:2滴全能乳液+ 针对性保养品

  准确的说1+1>2的概念最先是由希思黎的镇牌之宝全能乳液提出来的。因为它能与除清洁以外的任何护肤品搭配使用,得到加倍的效果。不过,很多人会把它当做是全效乳液,以为涂了这个就不用再涂任何东西。事实上,这瓶乳液又被称为肌肤的“综合维他命”。用它相当于打开肌肤的吸收通路,让后续的针对性保养品(如抗老、美白、保湿品)效果加倍。

  它是保湿界的“锁水中介”

  方法:1滴兰花油 + 任何面霜/乳液

  保持肌肤的湿润是任何美白、抗老功课的前提!兰花油就是娇韵诗的滋润大明星,它的作用称之“锁水中介”一点不夸张。而它的用法也非常特别:在爽肤水、精华液和眼霜之后,皮肤还湿润的时候开始涂。之后再跟上面霜/乳液,能让它们在最佳的保湿状态下渗透至皮下。而且,兰花油的用量非常省--1到2滴!即用掌心抵住瓶口翻转两下,留在掌心的就足够了。

兰蔻金纯润白精华露
兰蔻金纯润白精华露

  ①兰蔻金纯润白精华露 2080元

兰蔻金纯卓颜精华乳
兰蔻金纯卓颜精华乳

  ②兰蔻金纯卓颜精华乳 2080元

娇韵诗兰花面部护理油
娇韵诗兰花面部护理油

  ③娇韵诗兰花面部护理油 380元

希思黎全能乳液
希思黎全能乳液

  ④希思黎全能乳液 1480元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