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新浪女性 > 美容 > 正文

高效精准 6款美白单品让你白得彻底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13日11:58  精品购物指南

  导读:美白,不是闹着玩的,要具备精准的态度,既然要白就要白得彻底。美白产品也一样,从每日用量到使用方法,每一步都要认真计划、严格执行、不容马虎。我们对美白的执著追求,商家最了然于心,看他们为我们提供的美白方案就知道:精致的包装,精准的剂量,精心提炼的肌肤营养,只为最大限度地满足我们的美白愿望!


Sisley美白亮采精华液
Sisley美白亮采精华液

  维C即用即开

  Sisley美白亮采精华液 1980元

  一个美白周期的营养用量被放入每瓶6毫升的安瓶中,并配有维C溶液,使用前先将维C倒入精华中。其中加入的白桑椹及黄芩含有丰富的类黄酮,类黄酮不但可以有效帮助美白,还可以增强维C的抗氧化功效。维C即用即开,避光保存,并且在打开后一周内用完。产品精准地为你计算出维C的保鲜期,保证你的肌肤补充新鲜的营养。

Elizabeth Arden纯晳精华凝露
Elizabeth Arden纯晳精华凝露

  每次一粒 妙用小胶囊

  Elizabeth Arden纯晳精华凝露 720元

  沿用了品牌创新的胶囊包装技术,每粒胶囊的不透明设计可以有效保护其中的精纯维C不被氧化。每次护肤使用一粒,用完脸部也别忽略颈部,不要为了节省而将剩余的留到下一次,因为商家早就为你计算好了,一粒胶囊刚好满足面部与颈部所需。

娇兰完全深彻靓白密集护理精华露
娇兰完全深彻靓白密集护理精华露

  第一周瞄准的是色斑

  Guerlain完全深彻靓白密集护理精华露 1680元

  两种造型的瓶子是品牌为你精心设计的“美白两步走”计划。像奶瓶一样瓶身的精华液使用滴管设计,将液体状精华滴在脸部,帮助你在第一周里淡化色斑。在使用“小奶瓶”七天后准时开启第二种瓶子,开始抑制色斑的美白第二步,用木棒将精华置于手中温热,敷在脸上更好吸收。一周淡斑一周强化,两个七天严格执行。

Chanel美白密集淡斑亮采精华露
Chanel美白密集淡斑亮采精华露

  一日一支让黑色素好好睡觉

  Chanel美白密集淡斑亮采精华露 2200元

  这款产品足足有28支,每支含有1毫升的美白浓缩精华,精确为你计算出每天美白营养的用量,让你不费力完成28天的美白周期。不同于同类产品,它采用了强效美白配方--加强型黑色素睡眠四效复合物,为你的肌肤在28天里提供渐进式美白效果。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