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新浪女性 > 美容 > 正文

9款美发品 打造今春最热垂顺发丝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16日15:53  《风尚志》

  导读:09巴黎春夏时装周上,垂顺发充斥着我们的眼球。无论是直顺发还是扎马尾、绾发髻,发型的感觉都是顺直、不毛糙。宛如工业流水线上成型的艺术品,令人舒服的垂顺新风扑面而来。


09春夏顺直发丝最流行
09春夏顺直发丝最流行

  防毛糙5不主义

  1、不用碱性过强的洗发精,洗后使用合适的护发剂。

不过勤地烫发
不过勤地烫发

  2、不过勤地烫发,一年最多2次,当发质状况较差时,不能烫发、染发。

  3、不用电热吹风吹头发,若使用,吹风温度要尽量低,吹的时间尽量短。

不用塑料梳梳发
不用塑料梳梳发

  4、不用塑料梳,用木梳或骨制梳。每天用梳子将头发梳理整齐,使油脂均匀分布整根头发。

  5、不要用毛巾揉搓头发,毛巾包住头发按压,吸干水分即可。

洗发时在发梢涂些护发素
洗发时在发梢涂些护发素

  《风尚志》提醒:在长发发梢的部分先抹上一些护发素,防止头发在清洗过程中绞在一起,这样再进行清洗,就不会使长发纠缠,免去了断发的苦恼。

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