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新浪女性 > 美容 > 正文

99%的人都会犯的6大日常美容错误(组图)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19日16:12  39健康网
错误5:咬手指(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:新浪论坛)
错误5:咬手指(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:新浪论坛)

  5、咬手指

  有些人在紧张情况下有咬手指头的坏习惯,这样不仅不雅观,而且容易伤害手指,使手指变得脆弱,容易长倒拉刺。

  解决方法:

  时不时地自己在家DIY护甲。长一手漂亮的指甲,不仅健康,而且美观。

错误6:在阳光下暴晒(新浪女性配图)
错误6:在阳光下暴晒(新浪女性配图)

  6、在阳光下暴晒

  太阳眼镜可不只是在夏天才派得上用场,它常年可会发挥作用的。UV射线即使在冬天也是具有足够的杀伤力的,这样不戴太阳眼镜,习惯性地眯着眼睛看,不仅眼睛容易长细纹,而且会导致角膜炎或是在眼周长黑斑。

  解决方法:

  买一副质量好的太阳眼镜,把UV射线统统挡住。

编辑:NANA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