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新浪女性 > 美容 > 正文

完美新娘:受损发质密集保养法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4月03日10:38   时尚网

  导读:为婚期精心准备的你,会在美容院为自己列出一系列的皮肤疗程,砸银子购买密集保养品来调理肌肤。不过别忘了,你的头发也同样重要!我们定制专门属于你的秀发护理疗程,让你受损的头发短时间恢复柔亮光彩,成为婚礼上从 “头”到脚的完美新娘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让你受损的头发短时间恢复柔亮光彩

  密集护理真的必要吗?

  和身体一样,秀发也会感到疲惫。不论是拍摄婚纱照还是筹办婚礼的试妆以及各种婚前的应酬,当你一周内以三种不同发型亮丽出现在 Party上,当你追赶潮流一个月尝试四种发色,可曾想过你的秀发还能承受多少损伤?高频度的烫染会让秀发严重受损,黯淡枯萎,甚至凋殒折断。有50%的中国女性有头发分叉问题,而70%的中国女性受到头发毛糙的困扰。日常呵护与修复已经无法弥补深度的伤害。加上急于筹备婚期的你,饮食不规律、压力增大、护理时间缩短等等问题,可能都会让本身就受损的发质大打折扣。

  或许你对头发密集护理还不是很了解,也可能你的日常护理也就停留在每周做一次发膜的境地。其实头发和我们的身体一样,一旦出现了问题,也需要专心致志的治疗。头发密集护理正是基于“疗程”的概念,也就是在一个疗程之内,给头发密集的营养滋补,使其回复健康状态的“治疗”。

  首先我们应该判断一下我们的头发受损程度,发质受损一般分为以下三种情况:

  极度受损型

  特征:发质枯黄、暗淡无光、干枯焦躁现象严重、分叉严重、发梢分裂或缠结成团,易断发。

  这种情况必须高度重视,最好到专业头发护理中心接受治疗,疗程预计需要一个月左右。此外还需要用专门的药水做强化护理治疗,增强发根的主要营养来源--氨基酸,帮助发根补充营养,加强角质蛋白的产生,巩固发根,有效改善头发生长能力,有效治愈头发鳞状表层,改善发质干枯,使头发粗壮、有弹性。

  重度头发损伤推荐: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施华蔻辅酶Q10头皮护理精华液

  1。施华蔻辅酶Q10头皮护理精华液(专业店内有售/8x7ml) 含有的辅酶Q10深层刺激发根,再生发质,使头发深层结构重新加固和强化,让你看到头发的神奇蜕变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Sisley植物护发精华液

  2. Sisley植物护发精华液(850元/30ml) 植物精油成分全面调理头发和头皮,活化发根促生长,有效对抗外在因素引起脱发及头发损伤现象,增加头发强韧度。

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