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新浪女性 > 美容 > 正文

3款清爽盘发DIY 优雅中见俏皮(组图)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4月09日11:55  39健康网
可爱甜美风
可爱甜美风

  可爱甜美风

  风格变化:将俏皮活泼展露无余的发型,典型的甜美风格,约会时或与朋友聚会时绝对让朋友们眼前一亮。

  适合场合:休闲娱乐时,下班后的约会、朋友聚会、度假旅游都适合。

造型Step1
造型Step1

  1、在头顶的一侧揪出一撮头发,分成大小两缕,用小的那缕绕在大的那缕上,然后用发卡固定。

  在下方距离两厘米处用相同的方法,但这次将头发绕成一个髻。

造型Step2
造型Step2

  2、将另一侧的头发分成三股,横向编发,将发尾固定在下面的发髻上。

造型Step3
造型Step3

  3、在如图位置,用发饰点缀。

  提示:

  1、如果你头顶的头发比较长,可以把第一步骤中上面的那个发辫挽起来。

  2、下面留出的头发可多可少,甚至可以一点不留全部盘进去,一款发型就能呈现出多种效果。

爱吧】 【美发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