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新浪女性 > 美容 > 正文

春夏必败:9款最鲜美妆品(组图)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4月15日01:29  《风尚志》

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
L'oreal Paris雪颜珍白两用粉饼

  找回少女面庞

  L'oreal Paris雪颜珍白两用粉饼 SPF18/PA++ 180元/7.5g

  直接用粉扑将两种粉饼融合,如同打底般直接涂抹于全脸,即可立刻拥有白里透红的好脸色。这么神奇的粉饼就是欧莱雅首款双色粉饼。 完美实现打底与提亮,满足你对白皙与粉嫩的底妆的无限挑剔。上妆后再也不会出现惨白底妆的尴尬,而是越来越粉嫩的少女面庞。


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
SUPREME AUPRES 炫光奢幻闪粉

  花一样钱做两样事

  SUPREME AUPRES 炫光奢幻闪粉 320元

  想过没有,花一瓶眼影粉的钱也能做两样事?SUPREME AUPRES炫光奢幻闪粉除了当眼影粉之外还能够当提亮闪粉来用,夏天使用在锁骨处,犹如佩戴着纯真宝石,充分提升性感指数。眼影粉中添加了耀眼纯色金箔、银箔的多用途闪粉,尽显奢华与高贵。(编辑:Kitty)

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