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新浪女性 > 美容 >  > 正文

敏感不再来袭 零过敏当红护肤品LIST(组图)(4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4月16日14:55   onlylady
全面防晒抵御光过敏
全面防晒抵御光过敏

  过敏肌保养秘技第四条:全面防晒抵御光过敏

  小编有位好友就是因为化过新娘妆后粗暴卸妆,使原本就偏脆弱的肌肤更变得不堪一击,只要晒到太阳就会起红点。紫外线对于易敏感的肌肤,绝对是最大的伤害。而此类肌肤通常较薄,对紫外线的防御能力较一般肌肤更弱,所以加强防护是敏感性肌肤的重要命题。担心防晒产品是否为引起过敏现象,可以先在侧颊或耳后试用,连续三天没有问题再涂抹全脸。

碧欧泉深海源萃白修颜隔离霜SPF25 PA++
碧欧泉深海源萃白修颜隔离霜SPF25 PA++

  零过敏单品推荐:BIOTHERM碧欧泉 深海源萃白修颜隔离霜SPF25 PA++ RMB420/30ml

  这款隔离霜上市多年,是碧欧泉经典口碑产品之一。当初第一款上市时,小编就入货了,如今多次升级,最新的版本取名为深海源萃白修颜隔离霜。

  专为亚洲女性不同肤色度身定制。5款专属色泽,轻盈一抹,即刻修颜,提亮肤色,肌肤绽放匀白光彩。修颜同时更可带给肌肤全面保护。敏感性肌肤很容易泛红,特别推荐清滢绿,适合泛红肤色,立现自然白皙。

LA MER防晒隔离乳液SPF30/PA++
LA MER防晒隔离乳液SPF30/PA++

  零过敏单品推荐:LA MER 防晒隔离乳液SPF30/PA++ RMB850 /40ml

  擅于运用光线能量的LA MER海蓝之谜,新近推出一款全方位的日常防晒新品--LA MER防晒隔离乳液SPF30/PA++。它能为肌肤提供强大且全面的防护,有效抵御UVA和UVB光线的侵害,同时保留有益光线能量带来卓越的护肤功效。它在防晒的同时补充水分及滋润,却保留无比轻盈的质地和几近透明的效果,更令其成为一款完美的妆前乳液。内含的电气宝石和巴西绿宝石能够吸收光源,并将其转化为对肌肤有益的绿光,增强肌肤的抗氧化能力。光子小球可以把光线重新引导折射,过滤掉对肌肤有害的光线。智慧型海藻酵素则能帮助调理肌肤,为肌肤提供保湿并锁住水分。

薇吧】 【护肤吧】 【保湿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