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新浪女性 > 美容 >  > 正文

诱人古铜肌美眉 私家化妆包大揭秘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4月17日15:37  金羊网

  导读:“自从上次工作去了三亚晒黑之后,就发现原来自己很适合古铜色的皮肤,当然自己也非常喜欢咯!于是,就把自己的常用的粉底通通换成深一号的颜色,并且腮红也换成粉色带有橘色系的,这样整个妆容才协调呢!”(文/冯蓝 图/李伟)

古铜肌美眉炜炜
古铜肌美眉炜炜

  模特:炜炜

  炜炜的私家包妆:

colorbox散粉加腮红组合
colorbox散粉加腮红组合

  a、来自韩国的colorbox散粉加腮红组合用起来非常方便,双色结合的腮红使你方便修饰脸型,而粉质细腻的散粉有修整偏黄肤色的作用。

MAC彩妆组合
MAC彩妆组合

  b、MAC彩妆组合也是你的方便之选,从眼影、腮红到唇妆都能一盒搞掂。此彩妆盒的色调以橘红色为主,非常适合古铜肌的MM。

MAKE UP FOR EVER粉底液
MAKE UP FOR EVER粉底液

  c、MAKE UP FOR EVER粉底液,凝露状的质地,非常容易涂抹,细腻的粉末十分贴合肌肤,带有红色的色泽,使脸色不再黯沉和不均。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