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新浪女性 > 美容 > 正文

改变发尾 3款日式发型立刻变亮眼(组图)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4月24日12:01  太平洋女性网
优雅清新长发
优雅清新长发

  优雅清新长发:发梢的弯曲给人以天真可爱的印象。

  清爽的直发再加上犹如随风飘动的发尾,这就是标准的公主头。厚重的线条长长地流泻着,还有那整整齐齐的刘海,让你显得可爱的同时又透露着一种神秘。天生卷的人可以利用这一优势,稍微的环卷就可以显现出自然的蓬卷。

只须发梢稍微的向内弯曲即可
只须发梢稍微的向内弯曲即可

  Point:不必卷发,只须发梢稍微的向内弯曲即可。

  发尾处只是稍微的弯曲,没有卷发之感。所以烫发的话,不必要有波浪式的卷曲,只须发梢向内弯曲即可。

要有圆滑的线条感
要有圆滑的线条感

  Point:要有圆滑的线条感。

  发根处头发的蓬松是个关键,这样看起来饱满的直发才会增加你的女人味。

编辑:NANA

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
爱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