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新浪女性 > 美容 > 正文

百变希尔顿 演绎10款大热时髦发型(组图)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4月28日10:54  爱美网
蓬松大卷发型
蓬松大卷发型

  大卷发型似乎是永远不过时的发型,希尔顿的此款发型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,蓬松凌乱的卷发流露出动感活泼,但也不失优雅。

头顶抓松的元气发型
头顶抓松的元气发型

  在头顶抓松的手法能够让人看起来更精神元气,这款十分适合办公室OL们,但是每天早晨都要注意细心打理哦。

希尔顿钟爱的发箍
希尔顿钟爱的发箍

  去年开始大热的发箍一直是希尔顿的钟爱。厌倦了大卷的发型,偶尔配以漂亮精致的发箍,能够给人一种邻家女孩的印象,而且十分适合出游装扮。

飘逸顺直的秀发
飘逸顺直的秀发

  和大卷发型一样,顺直的秀发也是女性们的大爱发型之一。飘逸顺直的秀发为女性味中添加了帅气硬朗的一味,就如同图中的希尔顿一般狂傲不羁。

爱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