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新浪女性 > 美容 > 正文

9款温和防晒霜 敏感肌肤也能放心用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5月06日16:48  新浪女性

  导读:皮肤敏感或者对健康特别关注的人士是否也能使用防晒霜呢?答案是可以的,但请尽量选择不含有化学成分的纯天然产品。这里专为敏感肌肤推荐9款成分温和,安全无刺激的防晒品,快来看看吧!

理肤泉特护清爽防晒露
理肤泉特护清爽防晒露

  天然放心 生物防晒科技

  理肤泉特护清爽防晒露 SPF30+PPD28 (PA+++) ¥278/50ml

  全新生物防晒剂--翅荚绝明叶提取物,具有系外线防御系统,聚集在细胞核周围保护细胞DNA,更能修复UV对细胞DNA的伤害。

  蕴含独特的理肤泉温泉水;专利麦色滤紫外线隔离系统,强效UV防护,保护皮肤免遭晒伤和晒黑,更有效抵御紫外线对细胞DNA的破坏;微缩通气性配方,保持皮肤透气性,不粘腻,不堵塞毛孔;经临床测试证明的安全性,不刺激皮肤,无香精香料。防水配方,使防晒效果更持久,更稳定。

Korres西瓜面部防晒霜
Korres西瓜面部防晒霜

  西瓜萃取 抵御肌肤光老化

  Korres 西瓜面部防晒霜SPF30(新品)

  来自希腊的天然护肤产品KORRES,利用西瓜对阳光的完善防御功能,从中提取高浓度的番茄红素、天然维生素、碳水化合物和氨基酸,研制出更为安全、自然和健康的西瓜面部防晒霜,保护肌肤免疫系统免受紫外线的伤害,防止皮肤产生光老化,减少红斑生成。

Avène自然防晒乳
Avène自然防晒乳

  纯物理防晒 绝无刺激

  Avène自然防晒乳 SPF25 480元/100ml

  富含雅漾活泉水,具有舒缓,抗刺激作用。独特超细的天然矿物遮光剂,可同时抵抗紫外线UVA和UVB。质地清爽不油腻,易于涂抹。光稳定性好,防水防汗。

  不含化学防晒剂、香料和色素。纯物理的防晒对敏感肌肤一点也不刺激,还有润色的效果,涂了它连粉底都省了。

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