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新浪女性 > 美容 > 正文

轻松3步 塑造派对性感猫女郎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5月25日21:50  新浪女性

  导读:去Party,MM都会悉心打扮,希望自己成为全场最艳压群芳的一个。到底怎样的妆,才能成为全场最IN的那个?


画个性感猫女郎造型

  这里教你画个性感猫女郎造型!走性感路线,更能突围而出。做猫女郎,更加娇俏诱人。整个妆的重点在于双眼,眼线要够深,尤其是下眼线,可能平时比较少画,但一双猫眼是否够电力也靠它,另外用上特长Mascara,会更加动人吸引。

  眼窝位置可用上偏金色的眼影,一双妩媚的猫眼立即发亮。只要加上一对猫耳,一个蝴蝶领结,及一件露肩上衣,性感诱人的猫女郎定必使人眼前一亮。


 Step1

  Step1 眼角的眼线描画得重一些,向上扬起,令双猫眼更加突出。


Step2

  Step2 双颊轻扫橙红色胭脂,让你看起来更加娇媚。


Step3

  Step3 用粉红色lip-gloss,增添一分可爱的感觉。

爱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
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