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新浪女性 > 美容 > 正文

借鉴超模美妆榜样 轻松变身千面“夏”娃(组图)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6月10日09:40  《风尚志》

  多变娃娃脸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立体亮橘

  1。立体亮橘

  用橘色渲染娃娃脸的灿烂笑容,同时利用深浅渐变制造立体感。可以把橘色系的多色腮红,从鼻侧开始向眼尾轻扫,让提亮、腮红、阴影一步完成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黑白小酷

  2。黑白小酷

  通过眼唇的黑白对比,给柔润的娃娃脸增加酷感。只需把黑色眼线稍稍晕粗一些,再给唇部加一些白色高光,轻刷棕色腮红或直接省略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甜美银光

  3。甜美银光

  用对银色亮光,范儿能增加甜美气质。在打底后,把添加了银色珠光颗粒的亮粉扫在T区和颧骨位置,把银灰色眼影轻点在眼皮和唇部作呼应。

  关键妆品: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Givenchy魅彩四色腮红

  1.Givenchy魅彩四色腮红 390元(09夏季限量版)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Lunasol映彩腮红

  2.Lunasol映彩腮红(粉芯)180元

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