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新浪女性 > 美容 > 正文

找准方法 痘痘和H1N1流感一样可治愈(组图)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6月10日13:00  瑞丽女性网

  相同临床表现四:引发恐慌、绝望心理,产生更加不好的效果。

  甲流症状:经过了非典,公众对这种可致命的流感有着极大的恐惧阴影。一旦成为疑似病例,就以为自己要翘辫子了,心里的病魔甚至超过了身体上的折磨。

  痘痘症状:经常关注美容论坛的人会发现,很多去痘的MM都与痘痘抗争了很多年,还不一定会成功,大多人长痘痘后,都会大呼自己毁容了,甚至绝望的认为痘痘将伴随她以后的生活。其实,绝望中,再坚持一下,就是成功,意志是非常重要的。

理肤泉痘痘清水油平衡保湿乳
理肤泉痘痘清水油平衡保湿乳

  LA ROCHE POSAY理肤泉痘痘清水油平衡保湿乳

  售价:208元/40ml

  卖点:纠正油脂代谢紊乱,精准调节水油平衡,从痘痘根部消灭痘痘。

  适用范围:非炎性痘痘,毛孔堵塞;有白头或黑头粉刺问题。

  成份:亲脂性颗粒能精确定位油脂,释放辛酰水杨酸。

  体验报告:因为我并没有特别严重的痘痘,主要是T区水油不平衡造成的小痘痘,所以需要有调理作用的产品。这是一款很清透的乳液,吸收很快,在这个干燥的季节对于我的T区来说还比较适合,保湿力比较持久,但脸颊会觉得滋润度不够。使用下来觉得T区的出油不那么严重了,相对来说毛孔堵塞的情况有好转。我觉得这是款不错的调理产品。

Avène雅漾祛油清痘乳
Avène雅漾祛油清痘乳

  Avène雅漾祛油清痘乳

  售价:158元/30ml

  卖点:能调整角质层,从根本上改善粉刺痘痘肤质。

  适应范围:大范围粉刺痤疮、黑头。

  成分:专利维生素A醛消除黑头,舒缓红肿现象。

  体验报告:因为是药妆,非常温和,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伤害皮肤,而且效果不错。刚一涂抹就有一种凉凉的感觉。但是鼻翼这样的地方有些微刺痛。控油效果也还不错,出油现象有好转,痘痘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扼制,可以作为辅助性的护肤产品,每周使用三到四次可能比较好。

编辑:NANA

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
瑞丽吧】 【美容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
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