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新浪女性 > 美容 > 正文

美丽跨界 看欧美时装约会日系美妆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6月10日15:24  《时尚·COSMO》

  导读:时装品牌推出美容产品早已不是什么新鲜话题,但你也许并不知道,许多著名欧美时装美容品牌的设计和生产,都源自一个日本美妆集团。本期“美遍全世界”,就为你带来Jill stuart、Paul&Joe、Sonia Rykiel和AnnaSui这四个美容潮牌的热辣八卦!

白皙国度Albion 澳尔滨
白皙国度Albion 澳尔滨

  白皙国度Albion 澳尔滨

  1956年成立的日本Albion集团,是美容产业界名气响亮的特许授权licensing生产拍档。有别于母公司Kose等典型日系集团自创品牌琳琅满目,Albion集团以其同名高级护肤品牌为技术核心推出众多系列,同时积极争取欧美知名时装屋的彩妆及保养品开发生产销售权,旗下拥有多个十分成功的时装屋美妆,包括AnnaSui、Sonia Rykiel、Paul & Joe。“Albion”名字蕴含“白土之国,白色国度”的意思,代表气度非凡,是古时对英国的总称。创始人小林英夫先生,出身日本上流社会,以创造“高级化妆品”的信念,对品质、包装一丝不苟。1963年推出“水貂油”Duke Mink美容油;1967年轰动美容界的9万日元18K黄金粉盒Duke Puff Gold Royal;1986年,借鉴著名染色家久保田一先生的作品,将化妆盒打造得犹如艺术品般华丽。品牌的美学眼光与精制技巧,奠定它日后与时装屋合作的基础。Albion培训制度十分严谨,美容顾问除了学习专业知识外,更需要接受传统茶道、花道、书道教育,在业界气质出众。

Albion“健康水”
Albion“健康水”

  被昵称为“健康水”的镇牌之宝爽肤精华液

  Albion以“创造有透明感和柔韧性的肌肤”为护肤宗旨,提出一种先软化肌肤的独特“逆序”护肤四部曲。双重清洁后,反过来先用乳液“渗透”柔软肌肤,再以爽肤水“调理”,最后是精华霜激活细胞。它的“白皙”效果之明显,令裸肤像上了妆似的“奇迹”。

春光花颜 Paul & Joe Beaute
春光花颜 Paul & Joe Beaute

  春光花颜 Paul & Joe Beaute

  法国时装设计师Sophie Albou,于1995年自创时装品牌Paul & Joe。品牌名字正是她两个儿子的名字Paul与Joe。先从男装起家,温柔的风格却受女人喜爱,而开发女装,大放光彩。女服设计灵感以轻松愉悦享受生活为核心,带点诗意气质,走“大少女”模样,浪漫但不会太甜腻,可爱但不会太天真,在巴黎女人的小资情怀中,少三分自以为是,十分受主流市场欢迎。2001年,授权Albion(澳尔滨)集团生产开发美妆Paul & Joe Beaute诞生,逐年向全球市场推出。

  沿袭Paul & Joe时装风格,Paul & JoeBeaute包装以Chrysantheme“西洋菊花”立体浮雕为标记,伴随东瀛花卉图案,主打日系最擅长的清新素颜。Paul & Joe Beaute不会太孩子气,也并不讲究叛逆个性,却有能让很多人接受的女性化柔美姿态。配方含鲜花精华,连唇膏、甲油、碎粉都带有一股清香,唇膏表面还有菊花雕刻,颜色围绕“花容”,粉嫩嫩,娇滴滴,看在眼里,心中满溢幸福的感觉,也正是品牌创办人Sophie Albou所谓的“生活是一连串的快乐与安宁”美学宗旨。底妆归属护肤系列,特点是含有较多的护肤营养成分,滋润的向日葵油,抗炎的金盏花精华,预防皮肤受损的百合精华,也带有宜人芳香。其中,能塑造如糖瓷般完美肌肤的粉底妆,最受欢迎。专柜打造成文人笔下的“巴黎小公寓”,洗水白漆橱柜、雅致台灯,有股Old World Charm。保养系列,完全被彩妆的风头盖过,洁肤系列其实还不错。

Paul & Joe眼线液
Paul & Joe眼线液

  Paul & Joe眼线液

  购买渠道:欧美日专卖店及主流百货公司专柜。香港专柜位于FACE美妆总汇(地址:尖沙咀海运大厦,电话:852-2730-3860)

  官方网站:www.paul-joe-beaute.com

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
爱吧】 【美容吧】 【时装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
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