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新浪女性 > 美容 > 正文

美丽跨界 看欧美时装约会日系美妆(组图)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6月10日15:24  《时尚·COSMO》
粉红公主 Jill Stuart Beauty
粉红公主 Jill Stuart Beauty

  粉红公主 Jill Stuart Beauty

  现年56岁的纽约时装设计师Jill Stuart,父母是60年代时髦品牌Mister Pants生产商。15岁已推出自己的首饰系列在Bloomingdale’s百货公司发售,1995年正式推出自己的同名时装系列,以中下游的民间价,贩卖“粉红公主”浪漫风情,立刻大受少女欢迎,火速走红。2000年进军日本,品牌借衣配合度高,得到时尚编辑以极大曝光率回报。2004年与日本当时三大化妆品集团之一的Kose签约,授权开发的Jill Stuart美妆系列于2005年推出,2008年先后在台湾与香港发售,2009年计划在美国老家登场。

  延续品牌的“粉红”与“浪漫”时装味,Jill Stuart美妆以珠宝箱为灵感,钻石镜面+立体雕花+银粉红包装,颜色星光烁烁,上镜尤其迷得人神志晕厥,难得的是,由Kose质量保证,妆感也靓溜得很。限量套装,尤其值得投资,不但色色具备,毫不含糊的手包款式,也是可以拿得出街的时装配饰。

Jill Stuart化妆镜
Jill Stuart化妆镜

  Jill Stuart 化妆镜

Jill Stuart雪纺丝柔粉饼
Jill Stuart雪纺丝柔粉饼

  Jill Stuart 雪纺丝柔粉饼

Jill Stuart莓淬果露保湿香雾
Jill Stuart莓淬果露保湿香雾

 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保湿香雾

  购买渠道:日本、台湾、香港设有专柜。香港专柜位于FACES美妆总汇(地址:尖沙咀海运大厦,电话:852-2866-3998)

  官方网站:www.jillstuart-beauty.com

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