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新浪女性 > 美容 > 正文

最不值得信赖的10大格子间美肤经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6月24日09:17  精品购物指南
美女明星教你夏季护肤  来源:新浪播客

  导读:即使忙到底儿掉,office中的女人还是支着耳朵,话题不断。这其中交流最活泛儿的还不是一系列“臭美”话题。甚至据某项调查言,这类女人间才有的私密话题,更是女高管与职场小蚂蚁间交流感情的最佳手段之一。可,稍等,这些貌似温情又到位的经验之谈,难道真的值得我们信赖?有哪些好东西是众乐乐还不如独乐乐?千万先辨明了再说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哪些美肤心经不可信赖

  1 如果有人说:快买支隔离吧,你天天对着电脑,脸色越来越黄了。

  现实是:你更需要买瓶综合维生素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伊兰纤姿紧腹精华露

  1。伊兰纤姿紧腹精华露288 元/75 ml (适合推荐给产后妈妈)

  这句话,是贴心又好钻研护肤经的邻桌同事最喜欢提醒的,也是我们最不会怀疑的经验之谈之一,其实她的关心却不幸指错了方向。脸色暗黄并不是因为电脑的紫外线辐射,而是因为用眼过度,导致消耗了体内过多的视黄醇。视黄醇可以促进皮肤角质正常的新陈代谢,不让过多的死皮堆积在毛孔开口处,就会避免整体面部皮肤的晦暗和倦怠,所以需要及时补充上。

  2 如果有人说:快让我试试你新买的睫毛膏,好用吗?

  现实是:最好还是独享,别拿出来炫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茱莉蔻柑橘澄净花卉水

  2。茱莉蔻柑橘澄净花卉水 245元/30ml (可与同事分享随时喷洒摆脱干燥)

  究竟什么美妆品可以分享,什么还是要“自私”点,有一个最简单的判断原则,就是一切要贴近皮肤的,最好都自用,避免分享,特别是眼部、唇部产品。而睫毛膏这种貌似安全,可以在同事之间传来传去试用的东西,其实也有潜伏危险。因为每个人的睫毛上都带有不同的微生物菌群,如果被不同的人不经意“污染”,再用到自己睫毛上,有可能影响睫毛外观,很容易导致睫毛脱落。

  3 如果有人说:你涂的防晒也太少了吧,至少要涂一个1元硬币那么厚!

  现实是:这并不切实际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雅漾祛脂爽肤水

  3。雅漾祛脂爽肤水 (出油旺盛的下午必备)

  要把防晒涂成一元硬币那么厚,天知道这有多不现实!我有多不情愿!这貌似颠扑不破的真理,其实只是一款防晒的实验室测试标准,生活中我们其实只要涂抹好形成一层膜就好,可以搭配使用防晒的隔离、粉底,就足够了。其实我们也很少能涂抹到足够的厚度,一款SPF15的防晒,实际涂抹出来的SPF值只会比15低,防护时间也比SPF15标准防护时间短,但是如果能防护2个小时,对于办公室工作的人来讲,似乎已经足够。

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

手机访问女性频道,潮流、情感、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

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