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新浪女性 > 美容 > 正文

灭毛孔 3种最有效方法大PK(组图)(4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7月01日10:37  金羊网-新快报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修饰调理两不误

  3 最聪明! 修饰调理两不误

  既有即刻缩小毛孔的功能,又有长效调理毛孔问题的护肤功效,这样的护肤品最得人心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 La Prairie活肤粉红细致啫喱

  La Prairie活肤粉红细致啫喱

  活细胞成分能激发肌肤自身的活力。同时利用先进的硅质科技,将海洋胶原微粒温和地填补毛孔与凹陷,使肌肤表面平滑饱满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Sisley焕白紧肤露

  Sisley焕白紧肤露

  可瞬间在肌肤表面形成“提升膜”,使面部轮廓提升,毛孔收紧,并令上妆变得更容易。坚持使用,更能令肌肤变得紧实平滑。

手机访问女性频道,潮流、情感、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

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