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新浪女性 > 美容 > 正文

32款护发精品 问题发质统统搞定(组图)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7月03日15:28  名品导购网
头皮屑头皮适用
头皮屑头皮适用

  头皮屑头皮适用

  KLORANE深层抗屑洗发霜 150ml/NT$680

  专为严重头皮屑状况设计,利用西班牙红百里香萃取中的强效抗菌活性成分,能对抗皮屑芽孢菌,舒缓头皮刺激与油腻感。

  @NATURE茶树皮屑超净化调理发沐浴 250ml/NT$199

  茶树、薄荷、柠檬精油和金缕梅萃取能深层调理易出油的头皮,并加强头皮抗菌功能,让头皮健康、改善头皮屑。

  PHYTO花椒强效抗屑洗发精 100ml/NT$650元

  含水杨酸等抗屑成分,能抑制皮细芽孢菌增生,调理头皮皮脂分泌,而花椒等成分可舒缓头皮痒和敏感问题,维他命原B5可加强发丝锁水度,降低洗发后干涩感。

落发问题头皮适用
落发问题头皮适用

  落发问题头皮适用

  REVLON活性养发洗发精 250ml/NT$500

  能降低皮脂溢漏,刺激头皮新陈代谢,帮助延长头发生命,让头发生长的更健康强壮,250ml,500元。

  RENE FURTERER养发洗发精 150ml/NT$980

  加速头皮层血液循环、使精油成份更能深入滋养发根,可温和清洁头皮,为头皮保持自然均衡的水脂膜。

  DUCRAY安丝按摩洗发精 150ml/NT$495

  能调节皮脂分泌,促进毛囊新生,增加血液循环,以延伸头发生命周期,复合维他命配方可刺激头发生长。

敏感头皮适用
敏感头皮适用

  敏感头皮适用

  KLORANE舒敏洗发精 200ml/NT$390

  利用芍药萃取物和维他命B5等成分,舒缓头皮因染烫、季节交替、使用不当发品而引起的红肿发痒等敏感症状。

  LUSH绿光精灵洗发饼 55g/NT$339

  迷迭香和茶树能平衡头皮油脂分泌,避免毛孔阻塞,帮助减少头皮屑产生,适合油性和敏感性头皮使用。

手机访问女性频道,潮流、情感、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

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