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新浪女性 > 美容 > 正文

32款护发精品 问题发质统统搞定(组图)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7月03日15:28  名品导购网
挑对润发乳 让各种发质都能变滑顺
挑对润发乳 让各种发质都能变滑顺

  挑对润发乳 让各种发质都能变滑顺

  洗发后或干燥发带负电荷(静电),而润发乳带正电,可中和静电,还能抚顺毛鳞片,也能中和水中的矿物质和酸碱值,并在头发外层形成保护膜,让头发服贴滑顺好整理。除了真正健康的发质外,还有毛躁发、干燥发和受损发等3种分类,需要慎选润发乳。

  1、毛躁发:发质粗壮还算健康,多为天生,看起来头发不顺、易乱翘,有点需要离子烫的样子。

  2、干燥发:因为吹风整烫的关系,让发质变得干燥,感觉像稻草。

  3、受损发:因为过度染烫造成头发有分岔或断裂的问题,需使用有修护效果的润发乳,染发的人可选择同时有护色效果的产品。

润护发小提醒
润护发小提醒

  润护发小提醒

  1、润护发产品是针对头发设计,尽量不要碰到头皮。

  2、护发时要先用冲洗式护发乳或发膜,再用润发乳,因为润发乳会在毛鳞片上形成保护膜,护发乳的成分无法渗透。

受损发适用
受损发适用

  受损发适用

  飞柔一分钟热油润发乳 400ml/NT$99

  使用热油护发精华,可改善头发干涩和毛躁问题。

  KLORANE滋养修护润发乳 150ml/NT$390

  使用有机印度芒果核仁萃取的优质脂肪酸,给秀发十足的润泽养分,用双手就能体验到头发超柔顺触感。

染发后适用
染发后适用

  染发后适用

  mod’s hair极致光色护染发系列润发乳 550ml/NT$175

  能将剥离的角质层包覆住,形成修护膜,并给予滋润保湿,让染后头发更光滑、色彩更持久。

  VS SASOON修护亮泽润发乳 500ml/NT$229

  在头发上形成薄纱护色膜来防止发色脱落,荷荷芭精华可修护染后头发蛋白质流失,让头发展现钻石般立体光泽。

手机访问女性频道,潮流、情感、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

保湿吧】 【瘦腿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
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