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新浪女性 > 美容 > 正文

32款护发精品 问题发质统统搞定(组图)(4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7月03日15:28  名品导购网
毛躁发/干燥发适用
毛躁发/干燥发适用

  毛躁发/干燥发适用

  LUSH美国派对润发乳 500g/NT$899

  适合中偏干性的发质使用,让头发滑顺不毛躁,香草基调的迷人香氛可持续一整天。

  TSUBAKI黄金修护润发乳 220ml/NT$130

  使用山茶花氨基酸彻底改善毛发细胞膜的伤害,而山茶花油EX配方则能抚平头发受损的毛鳞片,使发质更滑顺有弹力。

多种护发产品 帮妳改善发质
多种护发产品 帮妳改善发质

  多种护发产品 帮妳改善发质

  护发产品比润发乳更能修护头发问题,目前市面上除了常见的冲洗式护发乳外,还有加强护理的发膜,也有免冲洗的发妆水、精华液和护发乳液等多种选择。

  (左到右)

  PANTENE瞬效护发乳液 50ml/NT$39

  含维他命原B5,可深入头发角质层,抚平毛鳞片,改善头发分岔和毛燥问题,小容量可随身携带补充于发尾。

  MA CHERIE保湿发妆水(毛燥bye bye) 250ml/NT$220

  针对毛燥干损发质配方,整理睡后打结乱发,让秀发充分保湿,更加柔顺。

  Z.one水合终结毛躁 100ml/NT$780

  能保护头发毛鳞片,抵抗吹风机、电卷棒等造成的热伤害,让干燥发质也变得柔顺好梳理,而卷发的卷度会更明显且柔软。

  Yes TO Carrots柔顺护发乳 500ml/NT$249

  由死海矿泥、胡萝卜、南瓜、蕃薯、甜瓜、柳钉和蜂蜜调制而成,富含矿物质及维他命,可修护秀发。

  TSUBAKI高纯度椿蜜美发膜 200g/NT$230

  采用日本皇室护发配方山茶花油精华,集中修护发丝,让头发富有弹力及光泽,浓郁花果蜜清香让秀发展现诱人魅力。

洗发前护发 减轻头皮与发丝负担
洗发前护发 减轻头皮与发丝负担

  洗发前护发 减轻头皮与发丝负担

  洗前护发霜能保护发丝,有助浮起头发上的灰尘脏污,让护发后的洗发能更彻底洗净,减轻头皮与发丝负担,建议一周一次使用于干的头发上,梳理后等待20分钟,再用洗发精洗净。

特殊护理产品 迅速解决头皮头发困扰
特殊护理产品 迅速解决头皮头发困扰

  PUSH茉莉佳人洗前护发霜 220g/NT$999

  杏仁油和橄榄油等成分能改善头发纠结问题,加强滋润发质,而茉莉花和伊兰伊兰花精油则展现内敛优雅的迷人香氛。

  MOLTON BROWN深层充电洗发前护理 100ml/NT$1,580

  有橄榄、柠檬茶树、熏衣草和富含维他命、矿物质的黑籽精油,能帮助修护严重干燥受损的头发恢复弹性和光泽。

手机访问女性频道,潮流、情感、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

美发吧】 【保湿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
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