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新浪女性 > 美容 > 正文

OL补水保湿全攻略 拯救夏日干燥空调肌(组图)(4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7月10日16:32  瑞丽女性网
薇姿温泉矿物保湿精华凝露
薇姿温泉矿物保湿精华凝露

  VICHY薇姿 温泉矿物保湿精华凝露

  质地很清爽,适合各个季节,用完后感觉很滋润的,皮肤变得很光滑,就是持久性没那么好,几个小时候后,就得重新涂一遍,比较麻烦。(278元/30ml)

身体也要喝水
身体也要喝水

  身体喝水:

  一般及时地喝水是给皮肤补足水分的最简单的办法。当体内缺水时,不会马上感到口渴,身体会先向外围器官“借水”,最主要的就是皮肤。当皮肤中无水可借时,你才会感到口渴。所以,当你感到口渴时,皮肤早已经“大旱”了。所以一定要保证每天的喝水量哦,至少也是8杯水的。

  加分秘籍:

  在夏季,可饮用含有钙、镁等多种矿物质及二氧化碳,能促使皮肤细腻红润的矿泉水与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,对保持皮肤张力和弹性十分有效的柠檬水。另外,常喝菊花茶、杞水茶、荷叶茶等中药茶,绿茶、普洱茶、龙井茶等,也有补水的效果。这些饮料可加快体液循环,使皮肤清洁湿润。

编辑:NANA

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

手机访问女性频道,潮流、情感、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

瑞丽吧】 【保湿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
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