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新浪女性 > 美容 > 正文

学日本MM泡出吹弹可破诱人肌(组图)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7月14日09:28  每日商报

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
泡澡的最佳流程

  泡澡的最佳流程

  首先用卸妆产品卸除脸部彩妆以及隔离,卸妆一定要在泡澡前完成,因为浴室的热水蒸气会打开肌肤的毛孔,脸部有彩妆残留的话会全部被皮肤吸进去,引起痘痘、闭口性粉刺等问题。

  接着通过淋浴的方式洗净秀发、全身,坐进浴缸里,一边放水,一边用护发素或者发膜为自己做个倒膜,利用泡澡时的热水蒸气可以让头发护理达到美发沙龙级别的效果。此时坐在浴缸里,在水及腰之前都是半身浴,可以重点帮助下半身排毒、排出寒气。

  放水期间,不妨打开音乐、点上香薰蜡烛、敷上面膜,并为全身做些简单的按摩。尤其是小腿部分,轻轻按捏,可以缓解疲劳。

  泡完澡,在放水的同时,重新做个淋浴,洗净头部护发素和脸部的面膜残留。

  最后,擦干身体,涂上平时的身体乳。


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
 泡澡的注意事项

  泡澡的注意事项

  泡澡以自身舒适为宜,不要强制时间,泡到出汗、舒爽即可。若时间过长,会引起头晕、头痛的症状。

  泡完澡后不要进行剧烈运动,最好能在1小时内上床休息。

  泡澡的洗澡水切勿使用淋浴后的脏水,皮肤在热水中会吸收水中的物质。

  泡澡频率以自身舒适为宜,每次时间不宜超过30分钟,水温也不宜过高。


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
优质产品推荐

  泡完澡去角质效率最高

  去Spa做过瘦身疗程的人就知道,擦瘦身品、按摩推拿前,去角质是必要步骤。买瓶身体去角质产品,一个星期在家做个1—2次DIY去角质,把老废、干粗的表皮角质清除,不但身体肌肤显得较明亮光滑,后续搭配擦瘦身品或保养品,吸收渗透的效果更大。有些海盐或搭配精油的身体去角质产品,还有加强脂肪代谢、排除多余水分的附加功效。

  1、海盐颗粒去角质

  推荐:Mary Quant海盐颗粒去角质霜

  宛如接受天然海洋去角质疗程,清新舒畅,含海藻、海洋矿物保养精华。

  2、搭配三款海绵刷

  推荐:la prairie珍钻微雕焕肤霜。

  由天然钻石、水晶石英、活水珍珠组成的去角质颗粒,就像在家DIY做医学美容的“钻石微雕”,三款海绵刷适用脸、身体不同部位。

  3、淡淡绿茶香

  推荐:Kanebo清新去角质霜

  使用时的茶香,舒缓情绪;茶成分的添入让去角质后的肌肤,柔润有光泽。

  4、舒缓放松肌肤情绪

  推荐:DARPHIN活水舒压角质霜

  用天然矽藻颗粒去角质,竹子与莲花萃取成分,促进肌肤抛掉压力负荷、活化再生。

  5、添加精油舒缓镇静

  推荐:sisley身体净采磨砂凝露

  超微细去角质颗粒,再添加薰衣草、迷迭香精油,收敛、舒缓肌肤,脱毛前用清除更彻底。

  6、调和植物精油

  推荐:DIOR比基尼焕采美体去角质凝胶。

  细小微粒中,添加辣木籽油+柠檬等精油,保养去角质后的肌肤,玫瑰、茉莉为主要气味

  7、100%不含香料

  推荐:CLINIQUE温润身体去角质霜

  圆形温和颗粒,温和清理角质。天然海藻粉末,增添肌肤表皮水分、持久不流失。

  8。首款会发热的磨砂膏

  推荐:碧欧泉光感纤体磨砂膏

  纤体前的热身准备,中国市场的一款具有双重功效的摩砂膏。高效矿物磨砂颗粒结合精选微晶粒子,按摩后自动发热,促进肌肤微循环,消除水肿。同时去除橘皮组织处堆积更厚的多余角质,令肌肤光滑细腻,促进后续纤体产品吸收。清新的柑橘香味,给你愉悦的感官享受。(编辑:Kitty)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
手机访问女性频道,潮流、情感、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

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