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新浪女性 > 美容 > 正文

1分钟淋巴按摩法 燃脂瘦身超有效(组图)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7月30日18:04  爱美网
脸部按摩
脸部按摩

  脸部按摩

  即使是睡在床上,照样可以做脸部的按摩。无论是改善肌肤状态还是消除水肿,效果都不比平时差。通过对脸部淋巴的刺激,可以有效调理肌肤,令肌肤细腻水润。化妆时,粉底也能够更帖服,明显减少脱妆情况的发生。

  1 用手掌或四根手指托住下颚,向着耳朵下方温柔地轻擦按摩。

  2 然后分别从鼻翼两侧,以及额头中央,向太阳穴做同样的轻擦按摩。

  3 双手的四根手指从下颚开始向耳朵下方,有节奏地轻轻拍打脸部,做提升按摩。注意力度要适中。

如何提高按摩效果
如何提高按摩效果

  提高按摩效果诀窍:

  1 按摩要从手指、脚趾等远离心脏的部分开始。

  2 按摩时要保证肌肤直接接触。

  3 呼吸要有节奏,不能急促。

  4 泡澡等提升体温的时候进行按摩,效果更好。

  5 按摩时可以配合精油或按摩霜。不仅能减少摩擦阻力,更能起到护肤、放松效果。

  淋巴按摩的注意点:

  1 癌症、免疫系统疾病等重病患者,过度劳累、发热、受伤、怀孕初期都不适合做淋巴按摩。

  2 饭后2小时以内,或者酒后不宜做淋巴按摩。

  3 皮肤表面有伤痕、囊肿、湿疹等问题时,应该尽量避免做淋巴按摩。

  4 在做淋巴按摩前,应当保持按摩部位和双手干净。

  5 淋巴按摩会加速水分的代谢,因此在按摩结束后一定要补充足够的水分。

编辑:NANA

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

手机访问女性频道,潮流、情感、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

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